061.且就讓她先得意幾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1.且就讓她先得意幾日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看見夏清寒出去丟垃圾,夢媛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她笑著說:“你休息好了嗎?這快就起來了?”

    “嗯,我的身體很好,稍微睡一下就可以倒時差了。你做什呢,這香?”

    “簡單做了一些家常菜,你餓了吧?還有一個土豆燒肉,還差點火候,很快就會好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夢媛轉身進了廚房。

    夏清寒看著她的背影,穿著白色毛衣,簡單地圍著圍裙,中長的頭發盤成了一個小丸子的發型,看上去十分俏皮。

    很快,飯菜都端上來了,熱氣騰騰的,很有溫暖小家的氣息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門鈴響了。

    夢媛脫下圍裙去開門,看見是夢潔,態度瞬間冷淡下來。

    “有什事情嗎?”

    “我給你打了多少個電話,你為什不接?”

    夢媛想起自己從二叔家出來,因為手機一直“滴滴”,她有點煩躁,當時就設置了靜音模式,但是此刻,她一點都不想解釋。

    即便是解釋了,堂妹也肯定以為自己是在敷衍,不如作罷。

    “說吧,開門見山,你到底有什事情?”

    “我本來以為,你會答應,於老板那喜歡你,為什不選擇嫁人?”

    就連堂妹都要她嫁人?

    一瞬間,夢媛以為自己聽錯了,但是,冷靜下來,她還是被氣笑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那為於老板抱不平,為什不不嫁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別人看中的人是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說,你其實對於老板芳心暗許,如果對方看中的人是你,你肯定就嫁了?”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“這有何難的?我們姐妹倆犯不著為一個男人反目成仇,何況,我對於老板,一點意思都沒有,既然你這喜歡,我現在就給你爸爸打電話,讓他安排一次相親宴就好了。妹妹你這青春無敵,於老板會知道你的好的。”

    夢潔一驚,她完全沒有想到,向來內向不多言語的堂姐,原來也可以這牙尖嘴利。

    “外麵這大的風,堂姐就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妹妹的嗎?”

    說完,也不等夢媛邀請,她使勁撥開堂姐,雄赳赳地走進去,高跟著在地板上“蹬蹬”直響。

    看見在餐桌旁坐著的夏清寒,夢潔冷笑一聲,原來,早就引郎入室了呢。

    “你口口聲聲說自己還是單身,怎轉眼就帶個男人回來了?是不是伯父屍骨未寒,你就迫不及待夜夜笙歌了?”

    夢媛聽到這胡說八道的話語,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她看了一眼未置一言的夏清寒,竭力忍住自己的怒火,輕聲說:“清寒,今天我家有點瑣事,確實不便留你吃飯了。”

    本來,夏清寒還在看情況,如果來者不善,他是否應該幫忙。隻是,女人之間鬥氣,他有點不便插嘴,所以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聽到夢媛這說,那就是讓他離開的意思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1.且就讓她先得意幾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1.且就讓她先得意幾日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