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.她去得很不是時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2.她去得很不是時候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潔叫了出租車去醫院。

    一路上,她在內心將夢媛恨了千次萬次,這個仇她深深地記在心上了。

    在二叔家,母女倆剛電話完畢,夢建國從書房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看見妻子秦麗一臉憤憤的表情在換鞋子,不由得問道:“都什時間了,不吃飯,又要去哪?”

    “建國,剛才小潔遇到了媛媛,本來妹妹也是好心去關心,媛媛倒好,不由分說擰斷了小潔的胳膊,我現在去醫院看看,她從小就怕疼,打針都害怕得哭,這次可是胳膊斷了啊,這會兒肯定在醫院大哭不止呢。”

    “什?這個媛媛,還真是無法無天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,還說代替我們教育小潔呢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死丫頭,怎變成這樣了?剛才還在書房撒氣呢,肯定心不舒服,直接將氣都撒到小潔頭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夫妻倆換好了鞋子出門,心急如焚的。

    坐在自家的車,秦麗紅了眼眶,在夢建國身邊說:“其實,我們都是看著媛媛長大的,也許一下子失去了雙親,她內心不自在,我們不也是為了她著想嗎?我在她這個年紀,都已經嫁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女孩子現在清高,再晚一點,哪還能夠找什好人家?”

    “總是要嫁出去的,找一個於老板這樣的,年紀也不算大,知冷知熱的。前妻死了,又不會經常來添麻煩,以後的家財還不都是她來管理著啊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2.她去得很不是時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2.她去得很不是時候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