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3.守身如玉到新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3.守身如玉到新婚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事情沒有成功,那就再接再厲。

    接了夢潔回家休息,夢建國派了手下的人,悄悄地跟著夢媛,注意著侄女的一舉一動。

    另一方麵,他親自出馬,去了於老板的公司。

    親自上門才顯得很有誠意,在生意場上,寧得罪君子,莫得罪小人。

    還沒有走到廠房大門,夢建國就覺得隱約有點不對勁了,等車在大門口停下,好半天都沒有升起門禁,他才後知後覺地發現,這個工廠幾乎空城了。

    司機自行去門衛拿按鈕,打開了門禁。

    他直接去了五樓的總經理辦公室,發現走廊很髒亂,到處堆積著廢紙和舊家具。

    於老板居然在,隻是,整個人看上去十分頹廢,鬆垮地坐在老板椅上發呆,也不知道在想什。

    夢建國覺得有點心寒,看了好一會兒,於老板都沒有發現有人來。

    “於總?”

    於老板緩緩轉過頭,看了看來人,許久才認出他來,嘴唇有點顫抖,帶著哭腔說:“夢總啊,我一無所有了……”

    四十多歲,跌了一個大跟頭,再想重新起步,白手起家,不是所有人都會有勇氣麵對這樣殘酷的現實的。

    “到底發生了什事情?這才幾天時間啊,你不是一直都順風順水的嗎?”

    “才接的訂單出了紕漏,剛又接到一個傳票,我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出了狀況……”

    於老板一把抓住夢建國的肩膀:“夢總,我們關係那鐵,危急時刻,你看,能不能借一筆資金給我周轉一下?等我還清了……”

    夢建國一把擺脫了他的手,後退一大步才說:“我就是手頭缺錢,才找你求助的,你還是另找他人吧!”

    說完,他頭也不回地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上了車,他讓司機開快點,還不住地說:真是好晦氣,早知道就不來這一趟了。

    不過,於老板這邊垮得還算及時,夢媛這粒旗子可以暫時保存實力,等他找到另一個下家,再做打算不遲。

    幸好當時沒有成功,不然的話,今日於老板肯定以姻親為要挾,他肯定會被煩死的。

    那就再讓夢媛安穩幾日,不過,既然不能出人,那就要出錢,別墅肯定要奪過來,她一個女娃娃,一直說要去海清市工作,別墅空置著,不是糟蹋東西嗎?

    夢媛全然不知自己被二叔一家這算計著,她看著一桌子冷掉的飯菜,一點胃口都沒有了,隻能全部打包在飯盒。

    穿好了外套,她走去小區對麵的街心公園,那會有流浪狗過來覓食。

    夜晚的公園十分熱鬧,有散步的,還有擺攤的,其他人都圍在一起說笑,隻有她獨自一個人,顯得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經過健身器材的時候,聽見幾個大媽在聊天。

    “剛才,聽我家孩子打電話,說廢舊鐵路那邊,有個醉鬼一邊喝酒一邊爬山洞,一失足從平台上摔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天啊,那個平台很高的,摔下來還有救嗎?”

    “幸好在草坪上滾了一下,直接送去醫院了,也不知道救不救得下來。”

    “喝酒誤事,這個人如果救治下來了,日後肯定再也不敢喝酒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3.守身如玉到新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3.守身如玉到新婚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