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.他其實並沒有多愛她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4.他其實並沒有多愛她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是不是,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吃糠咽菜都覺得是很甜蜜的?

    不知道別人怎樣,反正在夢媛的眼,就是這樣。

    去食堂吃飯,就找了一個僻靜的角落,點一個青菜,一個肉絲湯,很多時候,夢媛都要將自己碗的飯趕一半出來,他畢竟是男人,飯量大一些。

    傍晚,夏清寒要在寢室趕畢業論文,他獨自回去,夢媛約著吳悠悠等去圖書館看書。

    中文係的學生,量是要過關的,必須儲備很多的文學知識。

    在昏黃的燈光下,吳悠悠看得極其認真,似乎自己都投入到角色去了。

    夢媛拿著筆記筆記,將寫得好的詞句摘錄下來,這是她小學以來養成的良好習慣。

    從圖書館出來,兩個人相伴而行,經過學校大門的時候,又聞到糖炒栗子的香甜氣息。

    夢媛有一瞬間的恍惚,似乎很久都沒有接到顧星河的信息了。

    吳悠悠說出了她的疑惑:“上次吃糖炒栗子,還是顧學長送來的。你談戀愛這久了,這個糖炒栗子都要下市了,我們都沒能吃上一口你的喜栗。”

    “看你說的,走走走,我給你買。”

    吳悠悠一把拉住她:“我說是要你買的意思嗎?你少顧左右而言他。”

    夢媛如何不知道好朋友的意思呢?

    很多男生追求女生,都知道搞好女生宿舍的關係,不是幫幾個室友打開水,就是殷勤地送早餐,而夏清寒,仍舊是清高孤傲的一個人,有時候,對她們點點頭的表示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他不是有點忙,沒有顧及上,我來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4.他其實並沒有多愛她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4.他其實並沒有多愛她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