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.居然避之不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7.居然避之不及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吳悠悠看見她興致好一些了,就開心起來了。

    “似乎,很久都沒有看到顧星河了,發信息也不回話。”

    夢媛看似無意中提及這個話,但是,卻是她在心醞釀很久了,一直不知道如何問出口。

    她看見吳悠悠和籃球隊的張宇還經常聯係,那,張宇一定知道顧星河的一些消息。

    頓了一會兒,吳悠悠才說:“本來想很早就告訴你的,但是,張宇說,顧星河臨走前說了,你不問,就永遠不要告訴你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什話?什叫做我不問,他就永遠不說?”

    夢媛著急了,原來顧星河還這樣認為?如果她賭氣,一直不問,就這算了嗎?

    “好像是,他那天……具體哪一天,我不記得,就是有一天他穿得很正式地過來女生宿舍樓下,準備給你一個驚喜,你正好要去和夏清寒約會,給了他一個重創。”

    約會?

    她記得那一天,可是,當時她隻看見夏清寒了,並沒有注意四周的其他人。

    “他不會是認為我談戀愛了,所以,才不打擾地走開吧?”

    吳悠悠很無語:“他是不是喜歡你,你都不知道嗎?”

    顧星河的表現,那是喜歡她嗎?

    回想起他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確實,她和顧星河在一起的時候更開心、更放鬆一些。

    甚至,連那個在鄉村的夜晚,她都對他很放心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他真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對,千真萬確,顧星河喜歡你,確切地說,應該是很喜歡你,本來他準備來對你表白的,結果被人捷足先登。所以,他為了治療情傷,連畢業證都沒有拿,直接去了國外。”

    “那,如果我不問,他就認為我心沒有他,所以才不許你們告訴我?”

    “小圓子,你不是那遲鈍的人啊,所以我才忍住什都沒有說的。換作是你,你喜歡顧星河,而他接受了其他女生的表白,你還會繼續裝作什都沒有發生一般,和他一起出去看電影嗎?”

    這個場景,光是想想,她就覺得不可能。

    如果顧星河帶著自己的女朋友,兩個人相依相偎的,她湊上去算什?

    男女之間,哪有所謂的一般朋友呢?

    “哎,我不知道,當年,看見夏清寒第一眼,就覺得很帥,這個人很優秀,也沒有想過,是不是要多找幾個對比一下,一開始,我是覺得顧星河這個人很冷酷,可是,你和他接觸多了,就會覺得這個人很幽默、很溫暖,能夠從細節為你著想,是個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吳悠悠搖搖頭,恨不得敲開夢媛的腦袋,看看麵到底是什。

    讀書那聰明的一個人,為什麵對愛情的時候,這混沌呢?

    “顧星河為什對你幽默、溫暖?他為什看見你喜歡吃糖炒栗子,而買了四包給我們寢室的人?為什你們上去講課,他選擇坐你的身邊,沒有坐我們中間?為什他帶你出去玩,沒有帶張宇?他真的隻是把你當做好朋友?”

    “我以為,隻是相處得比較好,所以,也沒有往其他方向想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都提醒你好幾次了,你自己想清楚,對顧學長,到底是一種什樣的感情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7.居然避之不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7.居然避之不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