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8.緣分是相互惦記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8.緣分是相互惦記的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日子照樣如水一般流過。

    雖然表麵上,夢媛還是上課、睡覺,在寢室的時候還和大家說笑,但是,內心有一些什情緒,仍舊是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這個情況,隻有她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·在人的一生中,會遇到很多人,來來去去,要走的,怎都留不住。

    記得看過一個故事:從前有個書生,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。到那一天,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。書生受此打擊一病不起。這時,路過一遊方僧人,從懷摸出一麵鏡子叫書生看。

    書生看到茫茫大海,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。

    路過第一個人,他隻是看一眼,搖搖頭,一言不發離開了。

    又路過一個人,他覺得很可憐,就將衣服脫下,給女屍蓋上,隨即也走了。

    最後,再路過一人,找了一塊偏僻的地方,認真地挖了個坑,小心翼翼地把屍體掩埋了。

    僧人解釋道,那具海灘上的女屍,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。

    你是第二個路過的人,曾給過她一件衣服。所以,她今生和你相戀,隻為還你一個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8.緣分是相互惦記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8.緣分是相互惦記的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