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9.一份有挑戰的新工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69.一份有挑戰的新工作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一怔。

    她抿了抿嘴唇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內心十分有感觸。

    是啊,畢竟大家都還年輕呢,就算顧星河出國了又如何呢?有緣分的人,遲早還會相遇,一旦緣分散盡,消失在茫茫人海也不必太遺憾。

    在昏黃的燈光下,夢媛喝了一口溫水,回憶那深,美好的大學時光,怎都回不來了。

    不過,當年都能夠放下,為什現在的自己,變得這優柔寡斷呢?

    夏清寒能夠回來,不一定就是衝著和她在一起來的啊,自己就貪戀這一絲溫暖嗎?

    世界這大,怎就兜兜轉轉隻能在這兩個男人之間選擇一個嗎?

    她突然就笑起來了,不要鑽一條死胡同了,就算是僵局,也肯定還有撤退的法子可以解決,更何況,還沒有到最壞的時候。

    河宴區除了這棟房子,其他真的沒有什值得留戀的了。

    父親那多學生,其中不乏辦藝術培訓班的。她特意委托了一位師哥,如果有合適的人選,可以將這棟別墅租賃出去。

    一方麵,房子有人看守著,增添了人氣,另一方麵,也是在傳承父親未竟的事業。

    電話中,師哥爽快地答應下來了。

    夢媛去洗澡,簡單地收拾了一下行李,又將其他重要的,舍不得讓其他人使用的物件歸置到閣樓的空房間,鎖了起來。

    準備休息的時候,她的電話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她低頭看了看手機,有點不敢相信,因為這個號碼曾經聯係過她,就是父親去世那天打過來讓她去麵試的。

    都已經錯過這多天了,難道還有機會嗎?

    不管怎樣,畢竟是個機會,聽聽也無妨。

    “請問是夢媛小姐嗎?你好,我是燦星集團總秘書室的徐斌,這晚打擾你,很不好意思,但是事情緊急,所以打過來征求你的意見。不知道你這兩天有沒有時間來麵試呢?”

    “徐秘書,您好,我明天準備去海清市,因為家辦喪事所以沒有能來麵試,我一直很愧疚,也覺得遺憾。您再一次給我機會,真的萬分感謝,我明天上午可以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但是,這一次是個不情之請,本來,你是麵試的策劃室的,當時策劃室已經麵試成功了一位。目前,另外一個職位空缺,因為集團的總裁受傷了,需要請一位特助,配合我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隻要有工作,任何崗位她都會去試一試,畢竟,她還是菜鳥,不能過多挑剔,現在積累更多的經驗,對於她來說才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主要做哪些工作呢?安排總裁的日程,上傳下達嗎?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是這些,因為集團在臨市還有一項工程,總裁受傷了,派我在跟進,所以,總公司這邊的事宜,需要你來幫忙。必要的話,你得這段時間住在總裁家,直到他康複。”

    夢媛沉默了,住進總裁家,豈不是公私不分了嗎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69.一份有挑戰的新工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69.一份有挑戰的新工作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