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1.他決定靜觀其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1.他決定靜觀其變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等醫生離開之後,顧崇文回到了病房。

    他看見顧星河還沒有蘇醒的跡象,對徐斌說:“徐秘書,安排最好的醫生護士,一定要讓星河好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您請放心。”

    看見顧崇文臉色有點疲憊,徐斌主動說:“您一直守著,肯定也很累了,要不,我在這守著,您先回去休息一下吧,等他醒來了,我再給您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“醫生說,他沒有什大礙,應該是**沒有散,那就讓他好好休息,我回去讓王媽燉點補品送過來。”

    顧崇文離開之後,特護病房安靜下來。

    又過了半個多小時,顧星河才慢慢醒過來,醫生交代了,不許他睡著了,徐秘書才坐在床邊,一直喊他,讓他熬過來。

    顧星河一動,就感覺後腰很疼,左手似乎被綁住了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“顧總,你不要動,左手骨折,後腰傷著了,需要靜養。”

    “多久可以好?交代你的事情,做好沒有?”

    徐秘書點點頭:“你放心,副總已經離開了,看樣子,醫生的話語讓他很滿意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繼續按照計劃行事。”

    “河宴區那邊的合同都擬好了,工程後期還需要繼續跟進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,你找工程部的先跟進,有什變數,你及時和我說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1.他決定靜觀其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1.他決定靜觀其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