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.最後都隻會是她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2.最後都隻會是她的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顧星河蹙起眉頭,他真是不喜歡聽到這個聲音。

    給徐斌遞了一個眼色,他閉上眼睛,裝作還沒有蘇醒的樣子來。

    見沒有人回答,門外的女子推門進來,帶著一臉關切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徐秘書,原來你們都在啊?星河,好點沒有,我才聽到消息,就立馬趕來了。”

    徐秘書上前一步,伸出手阻攔金玟萱繼續靠近。

    她瞪了徐秘書一眼,大有“你知道我是誰嗎”的氣勢,然後將手的水果和飯盒放在一旁的櫃子上。

    “他怎還沒有蘇醒?”

    “醫生說,麻藥完全褪去,估計還要一個多小時。”

    其實,金玟萱也搞不懂到底要多久,隻是,讓她在這個病房和徐秘書幹瞪眼一個小時,她是不樂意的。

    可是,一分鍾之前才進來,總不能此刻就開口說離開吧?

    這個時候,護士端著藥品進來,說道:“病人需要多休息,家屬隻需要留一個人就好了,其他的人先回去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金玟萱站起身來,對著徐秘書說:“那你安心照顧好星河,需要我過來的時候,及時給我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出了病房,她從挎包拿出墨鏡戴上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接了一部電視劇,盡管是小成本製作,起碼,她也有了上鏡的機會。

    其實,金家和顧家很早之前就是鄰居,兩家的母親大人一直都關係密切,所以,走動得還算頻繁。

    很多時候,金玟萱都會跟著母親過來顧家玩。

    還記得小學的時候,她經常問顧星河功課,他的成績一直很優異,總是指導她。

    可是,隨著年紀的增長,顧星河經常和幾個男同學出去打球,鮮少在家待著,好幾次,她過去顧家,都沒能看見他。

    所以,她發誓,一定要和顧星河讀同一所大學,等他們在大學遇見,就可以開始交往了。

    隻是很奇怪,在大學校園,她看見顧星河,還主動過去打招呼,他每次隻是點點頭,並沒有過多的言語。

    還記得室友說:“顧星河好像很孤僻,對女生都冷淡,你看看每次籃球比賽,他絕對是全場最耀眼的存在,可是,中場休息的時候,有女生害羞地給他送水,他看都不看一眼。”

    為此,金玟萱還特意去看了一次球賽。

    坐在觀眾席,江晨曦倒是很大方,每每到了精彩處,就站起身大聲呼喚:“夏清寒真棒——”

    夏清寒哪真棒了?

    在整個賽場上,分明是顧星河最惹人注目好嗎?

    金玟萱一瞬不瞬地看著在籃球場上跑動的顧星河,她的視線就粘在他一個人身上。

    中場休息的時候,江晨曦一下子彈起來,衝到最前麵,不露痕跡地撥開身邊的女生,將手的礦泉水遞過去。

    夏清寒隻是笑,對大家遞過來的水,都是來者不拒的。

    而隻有顧星河,徑直走到一旁,從自己的大球包掏出一個大水壺,擰開蓋子,仰頭就是咕咚咕咚地喝,很有古代俠客“大口喝酒,大口吃肉”的氣魄。

    如果非要將顧星河比喻成一個武俠書的人,她覺得,應該是令狐衝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2.最後都隻會是她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2.最後都隻會是她的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