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.他給過誰好臉色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3.他給過誰好臉色呢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顧星河不願意在醫院待著。

    這充斥著福爾馬林的氣味,讓他覺得有點壓抑,最主要的是,總是有很多這樣莫名其妙的人過來打擾他的寧靜。

    等他的麻藥完全散去,就讓徐秘書安排轉回家。

    別墅除了他,還有一個幫助做飯的王媽,以及可以幫他的司機。

    “醫生一再交代,你需要躺著,直到他說你可以起來為止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十分嚴肅:“但是,醫生也說了,要經常性坐一會兒,等不太疼了,還要去做複建,不然,我永遠站不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徐秘書知道自己拗不過他,隻好作罷。

    “顧總,公司最近招聘了一些新員工,已經進入培訓期了,其中有幾個表現還不錯,到時候,開新員工大會的時候,你再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西城那邊的項目,你得盯緊點,顧崇文一直在窺視他們的動作,不能讓他插手,不然這個項目肯定打水漂。”

    想著西城的事情有點複雜,他又說:“要不,你還是收拾一下,暫時在分公司待一段時間,監督他們做好了,你再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這邊,不需要我照應嗎?”

    “如果有合適的人選……”顧星河沉默了一下,時間緊急,哪去找合適的人?

    腰部傳來的疼痛讓他閉了閉眼睛,說道:“你去忙吧,我有點累了。”

    其實,顧星河的意誌力還算堅強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3.他給過誰好臉色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3.他給過誰好臉色呢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