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4.很對她的胃口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4.很對她的胃口啊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接到電話的那一瞬間,徐秘書覺得天都要亮了。

    聽小姑娘的談吐,一看就是沉穩溫柔的人,真不錯啊。

    本來,徐秘書以為顧星河會很高興,所以,他直接帶著夢媛上二樓,自己並沒有跟上去,沒有想到,夢媛居然被顧星河打傷了。

    徐斌想了想,還是走進了總裁的房間。

    “顧總裁……”

    聽見是徐斌的聲音,顧星河愣了一下,還是低沉地說:“我暫時不需要任何人,你為什還將人帶到我家來?”

    徐斌上前一步,關好房門,又四處檢查了一下,這才輕輕走到顧星河的身邊,附在他的耳邊說:“副總裁剛去召集了部分股東去茶館喝茶。”

    其實,這件事情不是什大事,更不是十分火急的要事。

    顧崇文在背後做小動作,顧星河一直是知道的。

    看在是自己二叔的份上,他忍讓了不少,心胸和氣度還是很寬厚的。

    徐秘書這說,就是要告訴顧星河,此刻對手不弱,豬隊友一直扯後腿,不把自己的隊伍做大做強,麻煩著呢。

    顧星河剛才準備自己去洗手間,突然站都站不起來,他有很強烈的挫敗感,所以,脾氣一下子上來了,加之又進來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急躁加羞赧的感覺直衝腦門,他煩躁地捏癟了易拉罐,看都沒有看,隻是循著記憶,猛然朝著大門的方向打過去。

    他的本意是打門或者牆壁,就算是朝著人,看著他發火了,對方肯定知道躲避。

    哪知道,來人根本沒有閃開,直愣愣地被打中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事情,我知道了。”頓了頓,顧星河還是有點過意不去。“剛才那個人,如果傷得重了,你帶她去看醫生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等會出去看看她。”

    徐秘書淡定地應下來,其實,心都笑開花了。

    裝作不在意,現在又那關心,還帶著去看醫生,嘖嘖。

    從臥室出來,徐秘書看見夢媛端正地坐在一樓的沙發上。

    他下樓去,看了看她發紅的鼻子,問道:“你還好吧?等會兒,鼻子不流血了,你就把棉球取出來丟棄,我不知道他的力氣多大,如果你還覺得很不舒服,我們現在去醫院看看。”

    夢媛急忙擺手:“不用,我的身體好著呢,這一擊不算很重,總裁估計也是手下留情了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吧,如果你不舒服,及時告訴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十分感謝您的關心。”

    這哪是他的關心?

    分明是總裁的關心啊,徐秘書微微一笑,並沒有解釋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4.很對她的胃口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4.很對她的胃口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