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5.轉到我的名下來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5.轉到我的名下來嗎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莫名就感覺到了很深的敵意。

    “你怎進來的?”

    王媽語氣很冷,看見她站在顧星河的門口,這個女孩子,年紀輕輕的,就已經先登堂入室了嗎?

    “王媽,您好,我是徐秘書帶來的,協助他幫總裁做事的。”

    看見夢媛的態度十分客氣,說話也很有禮貌,臉上溫和有禮的表情,也十分自然,不像是那種平日倨傲的人,王媽的態度緩和一些了。

    “這平時還好,我會負責顧總的一日三餐,嚴格按照醫生要求的營養餐來。你既然來這了,就安心住下來,但是,人呢,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,不要過於妄想和揣測,才會過得更舒坦一些,你知道吧?”

    難道是點撥她,不要對總裁抱有幻想?

    拜托,她可不會喜歡一個那大年紀的男人,何況,還是自己的上司。

    這種見光死的所謂的愛情,害人害己,她不會去碰的。

    “我的目標任務,就是對接好徐秘書的安排,以自己的工作換取薪水,別的事情,我不會妄想。當然了,口說無憑,王媽可以看我的實際行動。”

    王媽在這個家,工作了二十多年,自然是主人十分信任的人,王媽現在說這些話來敲打她,也是對的,所以,她應承下來。

    有錢有勢的家庭,都害怕被有心人覬覦,這一點,她明白。

    王媽將菜籃子放在廚房,又去了一樓的一個房間,取來了鑰匙地給夢媛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房間的鑰匙,你自己保管好,房間有洗衣機,你可以自己洗衣服。現在顧總不能下樓走動,菜飯都是端進他的房間,你就和我在樓下的餐廳吃。如果你不喜歡吃什,或者飲食有什講究,可以告訴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王媽,您可以喊我的名字,我叫夢媛,夢想的夢,女字旁的媛。我沒有什忌口的,都可以,隻是,我吃得不多,平日都是小半碗米飯。”

    王媽準備去廚房擇菜,夢媛跟上去:“我給您打下手吧。”

    看見王媽轉過頭看自己,她以為是王媽誤會了,連忙解釋說:“您不要誤會,早上徐秘書帶我過來,說總裁已經打針了,現在需要休息,我一直沒有進去打擾。現在,我也不忙,所以,可以給您幫忙。”

    原來這個姑娘沒有進去,這解釋,王媽就舒心了。

    “暫時不需要,你才來,去收拾一下行李吧。對了,房間我收拾好了,你再看看,是否還需要什日用品,如果差什,你直接和我說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謝謝王媽。”

    夢媛也不強求,現在還不熟悉,彼此有點尷尬,她還是退一步比較好。

    再次上樓去,聽見總裁的房間仍舊安靜,她徑直走到自己的房間,將剛才王媽給的鑰匙,輕輕地放進了書桌的抽屜。

    白日沒有鎖門的必要,一來她本來在這,不會出去;二來,她現在身無分文,堂堂總裁怎會覬覦她空空的錢包?

    夜晚,她反鎖好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,她又笑起來:總裁都傷到了腰,聽說左手還骨折了,這重的樣子,就算想覬覦她的美貌,隻怕也不能成功吧?

    麵對這弱的傷者,她一個踢腿就可以撂倒。

    剛才王媽好像防賊一般防著她,生怕她對總裁起了不該有的心思,或許,需要鑰匙的人是總裁才對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5.轉到我的名下來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5.轉到我的名下來嗎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