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.他真是好可憐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6.他真是好可憐啊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“夢媛!”

    聽得出來,那邊的夢潔已經開始氣急敗壞。

    “怎?這快就生氣了?你喊姐姐的時候還挺甜的,生氣的樣子,配不上你精致的臉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是好心來安慰你,你卻這樣不知好歹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,我不需要這樣的關心,我一個人挺好的,也會將自己的生活安排好,你好好讀書,少打擾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掛斷了電話,夢媛拿著手機,發了很長一陣子的呆。

    她的思緒放空,實在不想因為這些人和事情來影響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現在,她才找到工作,如果被夢潔過來攪局,隻怕,連這一份工作都保不住,所以,一定不能讓二叔一家知道自己的行蹤。

    到了午飯時間,夢媛聞到飯菜的香味,才覺得自己很餓了。

    她打開門,輕輕地走下去。

    幫忙王媽把飯菜端到飯桌上,抽取了筷子,等到王媽擦幹淨雙手,拿了一隻幹淨的空碗過來,她才意識到,先要給總裁送飯。

    因為,她初來乍到,還不知道總裁的口味,所以,隻是在一邊站著看著。

    清炒萵苣、豌豆蝦仁、糖醋小排,加半碗紫菜湯,還以為會有多精致和奢侈,原來總裁家的飲食,也和普通人差不多呢。

    “王媽,總裁……他好像脾氣有點大,早上,徐秘書帶著我進去,總裁都說不想見人。”

    王媽抬頭看了看二樓,輕輕地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隻要還有一線希望,我們就不放棄治療,再說了,現在醫學那發達,怎會治不好呢?這段時間,我就是發揮自己的十八般武藝,一定讓他吃好喝好。”

    王媽又去廚房盛了一碗飯,和菜一起放在托盤上,輕輕地對夢媛說:“你先吃吧,我端上去就好。”

    這個情況下,夢媛怎可能先吃?

    她站在原地,目送王媽上了樓梯。

    敲門聲之後,王媽應該是進去了,她才收回目光,拉開椅子坐下來,但是並沒有動筷子。

    王媽將托盤放在床邊的書桌上,輕聲喊了一句:“顧總,起來吃飯了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的床是特製的,和醫院的病床一樣,王媽去將床頭搖起來,然後支起擱板。

    他緩緩睜開雙眼,有氣無力地說:“怎這快又吃飯了?”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打針用藥的緣故,他的精神狀態不太好,蘼蘼不振的。

    “你都睡著了呢,所以不覺得,胃口不太好就少吃點。人是鐵,飯是鋼,隻有多一點營養,你才能快點康複啊。”

    幸好沒有傷及右手,等王媽布置好,他用右手拿起筷子,慢慢地、小口地吃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糖醋小排真是美味,王媽,您的手藝又進步了。”

    王媽受到表揚,心情霎時就好起來,笑眯眯地看著他,說道:“總是表揚我,不怕我驕傲退步啊?,覺得不夠的話,還有呢。”

    他現在不能動,自然不能吃多,否則不易消化。

    又吃了兩口,顧星河陡然想起早上被自己砸傷的人,於是放下筷子,抬起頭問王媽:“還有人呢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6.他真是好可憐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6.他真是好可憐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