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.她聽不懂他的意思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7.她聽不懂他的意思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咬了咬下嘴唇。

    總裁的老婆,該不是看見他摔成這樣,有點擔憂下半輩子的幸福,偷偷卷鋪蓋跑了吧?

    “王媽,這大的別墅,平日,就你們三個人在家嗎?”

    “是啊,老爺子身體不好,常年在外國沒有回來。”

    “總裁的父母年紀大了,照顧不了,也是情有可原。那……總裁的夫人,都不管他嗎?”

    “誰?總裁的夫人?”王媽笑起來,搖搖頭。“工作就是他的夫人。”

    原來是工作狂啊!

    夢媛也笑起來,這樣的總裁很好的,起碼都很有責任心。

    閑聊了幾句,王媽對夢媛的印象逐漸好起來。

    門鈴聲響起,夢媛問:“是不是王叔回來了?”

    王媽搖搖頭,皺著眉頭說:“這刺耳,除了她,還能有誰呢?”

    她?看來還是老熟人了。

    又等了一會兒,王媽還是沒有動,門鈴聲就安靜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不讓客人進來真的不要緊嗎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知道,那個女人實在是太鬧騰了,擾得我們都受不了。她肯定是知道總裁轉回家休養,所以借著上門看望的理由過來,如果真的放她進來了,總裁肯定會大發雷霆。”

    夢媛並沒有多問,隻是點點頭。

    吃完了飯,她將碗筷收拾到水槽,然後問王媽:“不知道總裁吃飯快不快,我現在上去,合適嗎?”

    “他既然要你上去,肯定不會是要你收拾碗筷,隻怕,要單獨找你談談。別怕,他是個不錯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孩子?

    夢媛吃了一驚,難道很年輕嗎?

    不過,王媽稱呼總裁的父親為老爺子,又在他們家工作那多年,應該是很親切的稱呼吧?

    敲了敲門,她輕聲說:“總裁,我可以進來嗎?”

    “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這個聲音

    夢媛推門進去的那個瞬間,顧星河抬起頭來,看見是她,幾乎以為自己花了眼睛。

    她走近一些,這才看清楚了對麵的男人,雖然躺在床榻上,一臉病容,但是,確確實實是她認識的那個顧星河。

    “怎是你?”

    眾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
    顧星河好像不認識她一般,疑惑地問:“你認識我?”

    怎不認識?都是海清大學的校友,一起吃過好幾次飯呢,就算沒有戀愛過,也算是同窗過啊。

    他是這次摔傷的時候,傷了腦袋嗎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7.她聽不懂他的意思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7.她聽不懂他的意思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