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8.他說她認錯人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8.他說她認錯人了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“這樣活著有什用?簡直是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夢媛看了他好一會兒,實在是很頹廢,必須用激勵法讓他振作起來。

    “剛才你說我認錯人了,我本來真的以為你是我的那個好朋友,現在仔細看才知道,確實是認錯人了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抿了抿嘴唇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才好。

    驀然,他大發雷霆:“你以為自己是誰?出去,我現在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夢媛走過去,將碗碟的托盤端起來,放在一旁的書桌上,然後收起擱板,輕聲問道:“床是搖下去,還是繼續這躺著?”

    “我要你出去,沒有聽見嗎?”

    “我認識的那個朋友,從來不會對我這大呼小叫,他打籃球的時候十分瀟灑,操場上很多女生都偷偷地看他。雖然,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冷漠,很凶狠,但是,相處之後,就會發現,他很細心,很溫暖。盡管你和他不是一個人,但是,你看,你現在給我的第一印象,也是十分凶狠,希望,之後,我們可以改觀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的臉色十分奇怪,有一絲很可疑的紅。

    “改什觀?我不想聽,我要你出去,出去——”

    夢媛不想他這吼,看著他用盡全力,手又不能動彈,十分可憐,她不說話了,直接端著盤子出去,還貼心地關好房門。

    王媽正在洗碗,聽見顧星河的大吼,嚇得趕緊來樓梯這邊看。

    看見夢媛下樓了,王媽將她拉到一邊,悄悄地問道:“你又做錯什事情了?”

    “沒有,我隻是收拾了盤子,他突然就不耐煩起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8.他說她認錯人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8.他說她認錯人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