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9.他隻怕是摔壞了腦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79.他隻怕是摔壞了腦子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是看見王媽在洗床單和曬被褥,才想到顧星河的窘境的。

    她站在陽台上,看著院子迎風飄動的淺色床單,回想著剛才自己說的那番話。

    想必,他就是害怕她看見自己出醜,才吼叫著讓她出去的吧?

    如果換作是她,肯定也會以發脾氣來掩蓋自己的怯弱。

    那個瞬間,夢媛就作了一個決定,她要好好照顧顧星河,直到他完全康複。

    可是,如果他一直都隻能這樣躺在床上呢?

    幾乎是沒有猶豫的,她就知道,即便他再也站不起來了,她也心甘情願地照顧他一輩子。

    這一次,她認準了顧星河,不因他的顏值,不因他的身份,隻是單純地認定了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想到這,她去了顧星河的房間。

    顧星河正在看文件,抬頭看見是她,冷冷地問道:“進來都不知道敲門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敲過了啊。”

    應該是他看得太過於專注,所以沒有聽見吧?

    她也是擔心他出現什問題,所以才不等回應,就直接推門進來了。

    可能是感受到她專注的目光,顧星河很不自在。

    清了清嗓子,他拿起手的文件夾,問道:“你可以翻譯這份合同嗎?”

    夢緣低頭一看,原來是法文的。

    隻要顧星河開始安排工作了,她是十分驚喜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79.他隻怕是摔壞了腦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79.他隻怕是摔壞了腦子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