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.一蹶不振的主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80.一蹶不振的主因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第一次有人敢於這說顧星河呢。

    陳立偉在電話那頭笑起來,這個女子很有膽量,也很有勇氣,居然用顧星河的手機,說出這樣的話,隻怕,還是當著顧星河的麵。

    這有趣的事情,一定要過去看看啊。

    十分鍾不到,陳立偉提著醫藥箱進了顧家的大門。

    才進門,就看見了那個女人,高挑的身材,白皙的皮膚,看上去好像一個瓷娃娃一般。

    喲,原來顧星河喜歡這個類型的啊。

    夢媛看見陳立偉手的醫藥箱,趕緊迎上來,問道:“他那個手本來就有傷,突然猛一拍桌子,也不知道怎樣了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來了,一切都會好起來。”

    好像吃了一粒定心丸,夢媛終於笑起來。

    躺在床榻上的人,看見他們兩個人在臥室房門口有說有笑,真是氣不打一處來。

    “麵的人都要死了,外麵的人還有心情說笑呢,看來,每個月的薪水給得過於多了呢。”

    衣食父母發話了,他們也不好繼續聊下去。

    陳立偉拿出儀器,仔細地為顧星河檢查。

    剝開繃帶和石膏的時候,他疼得仰著頭,眼角的餘光突然掃了站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夢媛。

    原來,她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醫生的動作。

    就那關心他嗎?

    “齜——疼,你就不能輕一點嗎?你的行醫執照是假的吧?”

    就在顧星河分神的時候,陳立偉陡然將他錯位的骨頭扭了回去,疼得他很想起來揍人,可是,腰部又不能動,隻能幹巴巴地狠幾句。

    “你還年輕,所以,恢複得相對快一些,但是,也不要因為身體體質好,胡作非為。”

    陳立偉弓著腰,再次給他打上石膏,微微轉過身,對著沉默不語的夢媛說:“小美女,你過來,幫我按住他的肩膀,萬一,他疼得再動彈,隻怕——這隻手連筷子都拿不起來了。”

    夢媛將緊握在手的電話放在書桌上,繞到顧星河的身邊,輕輕地按住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你給他撓癢呢?”

    她被說得臉通紅,又不敢按住顧星河的左手,隻能一隻手按住他的右邊肩膀,另一隻手……晃了一下,按在他的額頭上。

    陳立偉看了一眼,再也忍不住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我按得不對嗎?”夢媛有點尷尬。

    “不是,很好,就是大家都認為有點問題的地方,必須狠狠按住。”

    一語雙關,顧星河也聽懂了,狠狠地瞪著陳立偉,說道:“做事都堵不住你的嘴巴,一把年紀不結婚的隱私,確實需要我給你爺爺打電話問問了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看著好年輕帥氣,我以為和我們一般大,還詫異怎這年輕就能夠獨當一麵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看上去有這年輕嗎?”

    陳立偉哈哈大笑起來,誰不喜歡聽這些恭維的話語呢,而且,看夢媛認真的麵相,簡直就是發自肺腑的聲音啊。

    “我可不需要一張嘴就跑火車的特助。”

    夢媛的手掌往下一些,蓋住了顧星河的雙眼,輕輕戲謔道:“哎呦,最嚇人的環節到了,總裁你還是趕緊閉上雙眼,千萬別被嚇得哇哇大哭,不然,我這個特助就很罪過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80.一蹶不振的主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80.一蹶不振的主因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