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.他也會費心思討她歡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1.他也會費心思討她歡心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是的,江晨曦回海清市了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過來的,隻是,人總是要往前走,不是嗎?

    在飛機上的時候,她幻想過無數次遇到夏清寒的時候會怎做,包括她的手要放在那,臉上的微笑要開幾度。

    可是,獨獨沒有想到,居然第一天就遇到了夏清寒。

    江晨曦倒了時差,看著鏡子人不人,鬼不鬼的樣子,自己都被嚇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她洗漱之後,化了一個精致的妝容,這才滿意起來。

    以前的同學,鮮少有還在聯係的,金玟萱現在去做藝人了,時間也是不由自主。

    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去,江晨曦想起了自己的母校。

    去轉一轉,也去看一看現在的學生會辦公室,收集一下往昔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 站在樓上,看著冷冷清清的學校,內心無限感慨。

    因為是下課時間,天氣還有點冷,學生們都在寢室、圖書館或者自習教室,所以,大樓很安靜,明亮的教室,隻有寥寥幾個人在溫書。

    她想起自己讀書的時候,幾乎是追著夏清寒在跑,能夠靜下心來溫書的時刻少之又少,現在覺得實在是一件憾事。

    伏在圍欄上,她無聊地往四周看。

    一個穿著黑色薄呢子大衣的男人從一樓走到空地上,看樣子,是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江晨曦一愣,這個熟悉的背影,讓她的鼻子一酸,幾乎立刻就要落下淚來。

    她急忙轉身去找電梯,可惜,等她奔下樓來,卻找不到那個熟悉的身影了。

    他來這做什呢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1.他也會費心思討她歡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1.他也會費心思討她歡心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