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.喜歡的是記憶的他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3.喜歡的是記憶的他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王叔返回來的時候,就告訴過顧星河,送夢媛去了海清大學。

    “她一個人先到的嗎?”

    “是啊,夢小姐讓我停在學校門口,沒有看見其他人,她讓我先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這是搞什呢?

    如果是約會,起碼也應該梳妝打扮,讓男人多等好一會兒才對嘛!

    現在,她說一切都沒有變化,是什意思?

    他卻覺得母校變化太大了,教學樓翻新,桌椅也換新了,甚至,連原來木製的老舊樓梯,都換成了水磨石。

    因為,很多同學反映,很容易被木刺紮到。

    時代在進步,校園建設的觀念也要推陳出新。

    夢媛說沒有變化,隻怕,她早已經不記得他們當初的第一次見麵吧?

    “你去哪吃飯,又和誰一起吃飯,那都是你的私事,和工作無關,所以,你也無須事無巨細和我說。”

    他說完,就轉動輪椅,往床邊駛去,背對著夢媛。

    她一怔,不知道自己到底哪又說錯話了,看見他不想理睬的樣子,隻得沉默下來,提起地上的禮物袋子,慢慢從他的房間退出去,訕訕地離開。

    本以為她會繼續追上來,和往常一樣,興致勃勃地拉著他,非要他繼續聽下去。

    結果,腳步聲越來越遠。

    夢媛回到自己的房間,將禮物放在書桌的抽屜,突然之間,就不想送出去了。

    洗澡之後,她包住中長的頭發,打開了筆記本電腦。

    也沒有其他事情,於是,她準備看看有沒有什有趣的節目。

    無意中,她看見某個綜藝節目,有個濃妝豔抹的女人無比矯情地說:“我淩晨三點想起一個工作安排,發給某個員工的時候,對方居然不及時回複。”

    台下一片嘩然。

    根據這個女老板的說法,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。

    淩晨三點啊,都是人家深睡的時候,自己睡不著,居然還希望人家都和她一樣。

    有老板和員工的區分,就必然會有一條鴻溝出現。

    兩方絕對不可能平起平坐,更不可能成為知心朋友。

    這個界限,是無法跨越的。

    夢媛喝了一口水,她暗暗思忖著,顧星河假裝不認識她,平時也會客客氣氣,每次喊她也是“夢特助”,從來不會直接喊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是不是說明,他很看重老板和員工之間的界限,也希望她不要越界?

    顧星河畢業比她早幾年,應該也是看盡了人情世故,他這做,應該一是擔心她眼沒有上下級,會提出不合適的要求,二來,是不是他已經成熟起來,眼有了門第觀念?

    學生時代打打鬧鬧很正常,出了社會,都有了各自的新角色,必須適應弱肉強食的競爭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,夢媛不可聞地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父母還在世的時候,真是將她保護得太好了,感覺周遭都是良善的人,而且,也不著急就業找工作,總是想著,再不濟,就去給父親當經紀人好了。

    現在,一無所有,從頭開始,還怎和以前一樣傻乎乎,不知道看人臉色行事呢?

    她和顧星河,是不是,已經錯過了最美的時候了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3.喜歡的是記憶的他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3.喜歡的是記憶的他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