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.遮掩住自己的躁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4.遮掩住自己的躁動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現在看見了夢媛的另一麵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直覺得她就是可愛的白雪公主,紮著蝴蝶結,穿著蓬蓬裙,結果,在舞會上,她突然換上一身低胸的晚禮服,精致的水晶鞋閃閃發光,耀眼得讓人移不開視線。

    原來,她是活潑可愛的女生。

    此刻,她是美豔無雙的女人。

    顧星河覺得自己真是太有眼光了,簡直就是挖到了一顆寶石。

    夢媛做肩頸的工作的時候,轉過頭,這才看見了門口的顧星河。

    她被嚇了一大跳,以為是自己花了眼睛,一大清早居然在自己的房間看見他。

    摘下耳機,她才確定自己沒有看錯,不由得有點生氣:“這早過來,為什不敲門呢?”

    “我喊了你多少聲,你隻怕一句都沒有聽到吧?”

    想起自己還戴著耳機,她才不好意思地說:“抱歉,我沒有聽到,這早,有什事情嗎?”

    說完,她拿起毛巾,擦了擦臉頰和額頭的汗珠,然後搭蓋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你回來晚了,我忘記和你說了,今日,要去做複健。”

    她回來晚了嗎?

    不是他一直莫名其妙,所以才讓話題進行不下去的嗎?

    而且,她的工作,是對接徐秘書,並沒有說需要陪著他就醫吧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4.遮掩住自己的躁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4.遮掩住自己的躁動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