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.自己的位置都不知道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5.自己的位置都不知道嗎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按下按鈕,座椅就沿著扶手往下滑。

    看見一樓沒有人接應,夢媛穿著拖鞋,噠噠噠地追下去。

    顧星河著急,生怕她跌倒,不由得提醒:“慢一點。”

    到了一樓,夢媛上前幫助解開他的安全帶的扣子,繼續抱著他的腰,吃力地將他扶到輪椅上。

    她想著,王叔要停車,一個人肯定做不了,還是需要一個幫手。

    “總裁,您在這等等我,我換身衣服就陪著您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渾身都是汗呢……”

    居然還嫌棄她?夢媛笑一下:“那……給我十分鍾?”

    看見顧星河沒有說話,那應該就是默許了,她飛快地衝上樓去,簡單衝洗了一下,將換下來的衣服丟進洗衣機,然後換了一身天藍色的毛衣加石磨藍牛仔褲。

    頭發還是濕的,就繼續蓬鬆,隻是在頭頂別了一枚黃色的毛茸茸的發卡。

    這副打扮,看上去十分減齡,就好像還是大學生一般。

    等夢媛背著小包出來,看見顧星河還在,就急急忙忙地下樓。

    顧星河的目光一直沒有離開二樓,從夢媛自上而下看過來,他就擔憂地看著,直到她完好地站在他的麵前。

    以前看著她挺文靜的啊,怎近距離之後,發現她冒冒失失的呢?

    “沒有超過十分鍾吧?”

    原來是怕有時間限製呢,他又沒有說非要她十分鍾之內下來,更沒有說不等她。

    還冒著濕氣的頭發,傳來一陣桃子味的清香,看來,她真的很喜歡桃子呢。

    馬上冬桃就要上市了,到時候讓王媽買幾斤回來。

    “你這咋咋乎乎的,就不擔心嫁不出去嗎?”

    沒有想到顧星河會這說,夢圓一怔,隨即說:“不擔心啊,真心喜歡我的人,不管我的美醜,會一如既往地對我好,不愛我的人,就算是天仙下凡,隻怕連我的呼吸都會覺得討厭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還知道自己醜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模糊我的話的中心意思好嗎?”

    夢媛一邊說著,一邊推著顧星河出了大門。

    看見他們兩個人一起出來,王叔急忙下車,迎上來,說道:“不是說好了等我停車停好了再進來接你的嗎?”

    夢媛伸手將輪椅折疊起來,可是,好半天都沒有搞好。

    王叔等顧星河坐進車,又過來幫忙,笑著說:“這個有點重,我來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打開副駕駛的車門,顧星河淡淡地說:“嗯?坐在哪都不知道嗎?”

    她看了一眼駕駛室,又看了一眼顧星河身邊的空座位

    再抬起頭,就看見顧星河有點嚴厲的目光,她頓了頓,還是自覺地坐到了顧星河的身邊。

    一路上,也不知道說什才好。

    夢媛不動聲色地挪開一些,讓自己盡量往車門的方向靠近,她望著車窗外的車水馬龍,以此緩解車廂的尷尬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顧星河低聲叫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怎了?總裁,是不是哪不舒服?”

    她轉過頭,看見他的一隻手扶住腰部,臉上的表情十分難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5.自己的位置都不知道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5.自己的位置都不知道嗎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