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.成年人的愛情水到渠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7.成年人的愛情水到渠成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“萱萱你怎了?”

    “我覺得我們這下去不行,當時準備做藝人,已經和公司簽訂了合同,我已經作出了不戀愛的打算,你也知道,做我這一行,肯定會有很多艱辛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辛苦,你放心,我願意做你身後那個默默支持你的男人,你拍完戲回來,我會準備一大桌你喜歡吃的菜等你。當然了,我也洗幹淨了,等你。”

    金玟萱覺得自己和江流似乎完全不在一個頻道之上。

    她日進鬥金了,什樣的廚子找不到,需要他去做寡淡的一日三餐?

    再說了,演藝圈顏值高、身材好的男人遍地都是,他怎有這樣的迷之自信呢?

    “我說的,你怎就聽不懂呢?江流,我不需要愛情!”

    “萱萱,你想想,我們一直多好啊,是不是我工作起來沒有在乎你的感受,所以讓你生氣了?我可以改啊,你說,我還有哪做得不夠好,我都可以改過來。”

    金玟萱不想繼續說下去,這就是一條死胡同。

    她使出力氣,掙脫男人的懷抱。

    既然強烈的態度不行,那就緩和一些,因為她也不知道受過情傷的男人會作出怎樣瘋狂的事情來。

    所以,她拉著江流,走到沙發邊坐下。

    “哎,看你的表情,好像可憐兮兮的小倉鼠一般,嘴巴鼓著做什啊?”

    “我們那多年的感情,你說不要就不要,你怎那狠心呢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7.成年人的愛情水到渠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7.成年人的愛情水到渠成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