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. 他們之間隔著鴻溝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8. 他們之間隔著鴻溝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醫院的走廊上,氣氛十分僵凝。

    “遠遠地看見好像你的背影,沒有想到真是你,要不是我今日過來看望一個朋友,還真不會遇到你。這久了,也不知道給家回個電話,不知道我們擔心嗎?”

    夢媛抬起眸子,看了一眼二叔夢建國,並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上次的事情,讓她心有餘悸。

    “怎?連二叔都不記得了啊?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很好,二叔可以放心了。”夢媛這才站起身來,客客氣氣地對夢建國說話。

    因為站在複健室的門口,夢建國疑惑地看了看夢媛,應該不是她,那,就是她等著房間的某個人了。

    於是,他挨著門邊,從玻璃視窗的細縫,看見麵隻有一個高個子的男人在練習站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說你,要我怎說你才好。好好的一段姻緣不要,偏偏要自己找,我還以為你自己多有眼光呢,就這?找一個半身偏癱的人,你這不是將自己下半輩子的幸福都葬送了?”

    實在不想二叔這說顧星河,本來叔侄隻見的談話,也不能傷及無辜。

    所以,夢媛冷冷地說:“二叔,您不要瞎說,那是我的老板。”

    這一說,夢建國更來氣了。

    “你就找了這一份工作?你爸爸泉下有知,看見你放著本職專業不要,來醫院做護工,該有多痛心!”

    “我在做什,找一個什樣的人,都不需要您來管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這個倔強的態度,也就是說你喜歡麵的那個男人了?”

    夢媛不想繼續把顧星河扯進來,隻想二叔早點離開這,煩躁地回答:“我不喜歡,我剛才已經說得很清楚了,這是我的工作,我隻是盡心盡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不參雜任何私人感情。麵的人怎樣,都和我無關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你內心的真實想法?”夢建國有點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她堅定地點點頭:“是,我就是這想的,您也看到了,我能夠好好做事,自己養活自己,無需你們擔心。”

    看見她語氣堅決,這又是醫院,不適合爭吵,夢建國氣呼呼地走了。

    夢媛看見他走遠,一下子坐下去,雙手捂著額頭,試圖讓自己快點冷靜下來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的是,門的麵,一隻即將打開門把手的手,使勁握緊門把手,然後又頹然地放開,終於沉寂下去。

    顧星河無奈地笑了,比哭還要難看。

    僅僅……隻是工作關係嗎?

    深呼吸,再次深呼吸,確定自己不會將情緒外露,顧星河打開了門。

    夢媛聽到響聲,她轉過臉來,看見是結束複健了,就起身將手的毛衣遞給他,示意他盡快穿上。

    “還好嗎?累不累?”

    顧星河仿佛沒有聽見一般,別開頭去,一臉不虞的表情。

    哎,他總是這個樣子,也許是因為疼痛所以才不想理睬的吧?

    夢媛也不在意,她看見他已經穿好毛衣,就推著輪椅往外走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8. 他們之間隔著鴻溝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8. 他們之間隔著鴻溝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