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.他一天都沒有好臉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099.他一天都沒有好臉色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顧星河的臉色很不好看。

    “大半夜的不睡覺,穿成這樣跑到老板的房間,你打著匯報工作的旗號,是不是太過於明目張膽了啊?”

    夢媛低頭看看自己:海綿寶寶圖案的卡通睡衣,因為還沒有入睡,所以還穿著內衣,這一身,雖然隻是睡衣,但也勉強算得上是穿戴整齊。

    而且,是卡通睡衣呢,而不是暴露的、張揚的個性睡衣,哪一點可以看出她的醉翁之意?

    也不好懟回去,她後退一步,大聲說:“你確定不需要改時間嗎?”

    “改什時間?”

    她這才意識到,顧星河完全沒有將她剛才的問話聽進去。

    好家夥,該不是,從她進門的時候起,他的視線就一直隻是關注著她不合適的睡衣嗎?

    沒有辦法,夢媛將情況再次複述了一遍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顧星河說讓她聯係陳立偉,提前兩個小時過來打針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打吧,我沒有陳醫生的電話和其他的聯係方式。”

    想起自己上一次不許他們互相留下微信,他抿了抿嘴唇,拿過自己的手機遞給她。

    “打給他,讓他按時過來,遲到一分鍾就不用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是夢媛的聲音,陳立偉很高興,故意逗趣:“怎了,小媛媛,我們還有不到十二個小時就可以見麵了,這迫不及待地打過來找我啊?”

    顧星河在一旁,聽到這句話不由得蹙起眉頭。

    這個陳立偉,隻怕是本月的薪水不想要那多了吧?

    “是啊,時間太長了,壓縮到十個小時,您記得不要遲到了。”

    陳立偉哈哈大笑,原來這個小丫頭還經得起開玩笑呢。

    “明白了,晚安哦。”

    夢媛知道陳醫生是個聰明人,也笑起來: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看著她臉上燦爛的笑容,煩躁地說:“要你安排工作,你還能夠和陌生的男人說笑。”

    算了,看在他今日心情不好的份上,她就不頂嘴了。

    收斂起笑容,她輕輕地說:“十點多了,總裁也早點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應該等到我睡著了,你才能離開嗎?”

    夢媛冷靜地站了一會兒,還是妥協了,她走過來,搬來一張椅子,靠近床邊,睜大了雙眼看著他。

    顧星河才不管她周身散發出來的煩躁氣息呢,將手的書遞過來,脫去了家居服,慢慢地往下挪,然後緩緩地躺下來。

    “我躺好了,你關燈,不然我睡不著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知道要關燈呢,是不是,還需要人一邊撫摸著你的額頭,一邊在你的耳邊唱著吹眠曲呢?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,你不說,我還沒有想到呢。唱吧,我比較喜歡聽那首《LetsStartFromHere》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會。”夢媛有點咬牙切齒了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呢?已經開始唱了嗎,聲音大一點,底氣十足一些,我一個字都沒有聽清楚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099.他一天都沒有好臉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099.他一天都沒有好臉色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