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他不會日久生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0.他不會日久生情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忍不住笑起來。

    她實在是無法想象顧星河以那萌噠噠的形象出現在鏡頭之前,他都不想讓人看到自己在打針了,又如何願意看見被人看見自己在被喂食物?

    “很可笑?”

    “不可笑啊,隻是覺得陳醫生的建議太不合理,完全超出了我對醫生的認知。”

    夢媛說完,對著陳立偉露出一個抱歉的笑容。

    對方自然知道她的意思,也故意表現一副很吃癟的樣子,轉過身,借助在收拾醫藥箱,其實雙肩一直顫抖都出賣了他的心思。

    可是,顧星河對於這句話很滿意,幾口就將一盤子石榴籽吃完了。

    門鈴聲響起,王媽看見陳醫生來得早,以為是送藥的,徑直去開了門。

    看見門口站著的是金玟萱,就沒有給好臉色:“對不起,總裁還沒有起身。”

    “沒有關係,我給星河送點厚蛋燒吐司,還有他最愛喝的香草咖啡。”

    說完,她提著東西就躋身進門,王媽不想繼續和她拉扯,隻得大聲喊道:“有客人到。”

    夢媛聞聲,出來站在二樓的圍欄邊,一看是金玟萱,邊返回去問顧星河的意思。

    顧星河的內心還是想試探一番,就笑著說:“人都進來了,不讓她看兩眼,隻怕還得一番糾纏的。”

    人還未進,清脆的聲音先響起來,得知顧星河允許探望,金玟萱的聲音都輕快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星河,聽說你好一些了,我真是為你高興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0.他不會日久生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0.他不會日久生情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