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沒有時間陪她胡鬧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1.沒有時間陪她胡鬧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隻是鄰居嗎?

    金玟萱聽到這個詞語,覺得心真的很痛,自己就那沒有存在感嗎?

    她身子前傾,準備握住顧星河的手,他卻很快地縮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不早了,你工作也很忙,去忙吧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下了逐客令,表情很淡然,一副不想多說一個字的樣子。

    金玟萱無奈,隻得站起身來,戀戀不舍地看了他一眼,帶著一絲委屈說:“東西放在這了,你打針之後,記得趁熱吃。”

    看著金玟萱出來,陳立偉拿起手機看了一眼時間,五分鍾不到呢。

    夢媛端了一盤切好的臍橙出來,看著金玟萱,熱情地說:“我昨天買的橙子,很新鮮的,過來嚐一嚐。”

    金玟萱瞪了她一眼,恨恨地說:“上次我和你說的話,你都忘記了嗎?怎可以還這開心地吃橙子?”

    真是無理取鬧。

    夢媛沒有理睬,沒有想到,對方上前一步,抬起手一掃。

    猝不及防地,夢媛手的托盤被打翻,麵的幾瓣橙子滾得到處都是,瓷盤掉落在地上,摔得七零八碎的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態度,這下次就不會歡迎你再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真把這當作你的家了?我告訴你,別以為女主人的位置就是你的,做夢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姓夢啊,本身就是一個夢。”

    夢媛的話,讓金玟萱更加生氣了。

    她一把拉住夢媛的手腕,氣呼呼地往外走:“你跟我來一下,我有話對你說。”

    “我上午還有工作呢,不能走遠了。”

    “耽誤你十分鍾。”

    夢媛也想安撫一下金玟萱激動的情緒,就對著陳立偉搖搖手,示意不要緊,跟著出去了。

    兩個女人上了車,金玟萱讓她扣上安全帶。

    “就在車上說吧,去哪呢?”夢媛明顯不想離開得太遠。

    “去一個很近的地方,你一會兒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看見夢媛扣好了安全帶,金玟萱發動了車,“嗚——”的一聲,車輛如離弦的弓箭一般開出去好遠。

    “開慢點,很危險啊,金玟萱,你到底有沒有駕照?”

    “你難道不喜歡這種風馳電掣的感覺嗎?”金玟萱誇張地大笑起來。隻有這樣的快速,才可以享受到秋風撲麵的感覺,很通透。

    “停車,我要下去,剛才和你說過了,我還有工作,沒有時間陪著你瞎胡鬧。”

    金玟萱將車開得更快了,夢媛不再說話,生怕再次激怒她,隻得死死抓住車門上的把手,一張俏臉已經慘敗無血色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1.沒有時間陪她胡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1.沒有時間陪她胡鬧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