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.為他揮劍斬桃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2.為他揮劍斬桃花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看著金玟萱驚訝的表情,並沒有過多地加以解釋。

    她隻是對著腰腹部比劃了一下,本來,顧星河就是傷到了這一塊,至於如何恢複,那也是要看醫生診治的情況才能下定論。

    如果,金玟萱真的喜歡顧星河,就算他麵目全非,應該也會承受得住,而且會抽出更多的時間陪伴著他吧?

    這段時間,也應該是愛情的試金石。

    耐心地等了一會兒,夢媛說:“剛才你開車太快了,我有點難受,現在吹著這冷的風,著實有點反胃,我來開車吧?”

    金玟萱還沒有從震驚中回過神來,她愣愣地將車鑰匙交出來。

    車都開了一半的路程了,小區的人才多起來,已經到了工作和學習的時間,大家都往外湧,夢媛隻得開得更慢一些。

    到達顧星河的別墅門口,夢媛將車停下來,看了一眼沉默的金玟萱,說道:“你可以開出去嗎?”

    其實,金玟萱知道夢媛說的話語很公道。

    剛才在一樓的客廳,她伸出手,打翻了果盤,那尖銳的響聲,連出來勸架的人都沒有。

    就算顧星河不能下樓來,他起碼可以大聲問一句,或者打電話說一聲,可是,靜悄悄的。

    這也就說明了,他真的是不在乎她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。

    隻怕是,大廳她們兩個人真的打起來,他也不會多問一句吧?

    要知道,她清晨六點躡手躡腳地起來,生怕吵醒了熟睡的江流,因為房間光線很暗淡,她又沒有開燈,一不小心就踢到角落的掃地機上,疼得她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隻是很輕微的悶哼,江流立刻就驚醒了,眼睛都還沒有睜開,就著急地問:“萱萱,你怎了?哪疼?”

    開了燈,江流揉揉惺忪的睡眼,一看見蹲在一旁的她,連鞋子都顧不上穿,翻身跳下床,朝著她奔過來。

    他一把抱住金玟萱,好像抱住了世界上最珍貴的寶物一般。

    “沒事,就是踢到掃地機了。”

    “踢到棉花了都不行,你的腳趾甲都是珍貴的,萬一要是鏡頭掃到腳趾,發現又紅又腫,就不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隻關心好看吧?如果我沒有那年輕漂亮,你是不是馬上就要移情別戀了?”

    江流找來了碘伏和紗布,笑眯眯地說:“萱萱,你能夠喜歡我,我都覺得老天爺真是待我不薄,窮小子能夠遇到小仙女,自然是當生命一般細心護啊。我承認,自己第一眼就沉淪在你的顏值,但是,俗話不是說的好嗎?愛美之心人皆有之。我本身就不好看,自然是要看美女中和一下,如果再看到一個醜八怪還要沉淪,你是不是要笑話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笑話你醜人多作怪。”金玟萱截斷他的話語。

    說著話,江流已經為她消毒完畢。

    金玟萱站起身往外走,看見江流跟在她的身後,好奇地問:“你怎也起床了?我是要趕通告呢,你多睡一會兒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洗洗臉,然後送你去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2.為他揮劍斬桃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2.為他揮劍斬桃花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