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.為什不拉住她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3.為什不拉住她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樓上傳來清脆的一聲響。

    夢媛的話戛然而止,她疾步往上衝。

    進入顧星河的臥室,她才看到原本在書桌上的水晶擺飾摔落在地上,而且是散落在門邊,很顯然,就是有人故意將水晶擺飾朝著門邊的牆壁丟過來的。

    因為,臥室的地麵有地毯,如果是直接掉落,根本不會發出聲響,更不會碎裂。

    那,顧星河是故意的囉?

    她轉過頭,看著顧星河的表情,他也沒有避開,隻是一瞬不瞬地回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總裁,這又是怎了?”

    “針快打完了。”

    她抬起頭看向針袋,麵還有一些,起碼可以打十五分鍾才會完全完畢。

    陳立偉也跟了上來,笑著說:“小媛真是著急,嗖地一聲就飛上來了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瞪了他一眼,說道:“原來都已經開始更年期了,我可得讓徐秘書查一下你的工齡,以便早日結算退休工資。”

    “醫生是終身製的,而且,年紀越大,經驗越豐富,越容易被返聘。”

    說完,陳立偉看向夢媛:“怎了?還好吧?”

    夢媛笑著,朝著針袋努努嘴吧:“總裁很著急,病人打針,我覺得醫生還是應該在一旁守護著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3.為什不拉住她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3.為什不拉住她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