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他頭上的光環暗淡許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4.他頭上的光環暗淡許多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再次進來掃地的時候,就看見兩個男人表情各異地看著自己。

    她也見怪不怪了,總是這樣。

    等陳立偉離開,顧星河要掀開被子起來,夢媛準備出去又被叫住。

    “你去我的衣櫃,取一套適合今天這個場合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她點了點頭,去衣帽間,看著滿櫃子的襯衣和西服,差點花了眼睛。

    竟然都沒有一件球衣,是不是受傷之後,王媽都給收起來了?

    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因為是商務會談,自然要十分重視,所以,她選擇了白色的襯衣和黑色的西服,反正是線上開,西褲可以不穿,畢竟也不方便穿起來。

    當著她的麵,顧星河脫去了家居服,露出胸膛。

    她轉個身,背對著他,頓了頓,又說:“總裁,我也需要參加會議嗎?”

    “怎?你還要我自己做會議記錄?”

    “好的,我去準備一下。”

    她急匆匆地回到自己的房間,換上了麵試時候穿著的套裝。

    顧星河的視線,從她修長的腿移上來,帶著欣賞的微笑,說道:“沒有關係,在房間可以不用穿高跟鞋。”

    夢媛紅了臉,折返回去,又換上舒適的棉拖鞋過來。

    電腦都調試好了,顧星河坐在輪椅上,她側坐在他的右手邊,一臉認真地準備做記錄。

    為了防止被打斷思路,她將手機設置為飛行模式,放在了一旁的沙發上。

    夏清寒走到休息區,拿出手機看了看,一通電話都沒有,更別說消息了。

    這一次,他萬萬沒有想到夢媛的態度冷淡了許多。

    想當年,她可是看到他微笑都會臉紅的小迷妹啊。

    讀書那幾年,意氣風發,打籃球會有很多女生過來送水送毛巾,就連幫助教授帶一節大一新生的基礎課,一大群同學下課後都會圍過來問東問西,滿眼都是傾慕的神情。

    這些,都讓夏清寒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。

    可是,既生瑜何生亮?

    有顧星河在,他的璀璨光環就會暗淡許多,所幸,顧星河不是一個喜歡出風頭的人,故而大家熱絡一段時日之後,又回過頭來找他。

    顧星河那完美——這是他不得不承認的事實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有一些人,本來就外表出色、能力突出,關鍵是,還家境優越,根本不需要為下一頓發愁。

    而有一些人,家境貧寒、家人負擔,就算憑借自己的努力,做到最好,還是覺得每一步都很沉重,都很辛苦。

    還記得有一道數學題,說一隻青蛙落入十米深的水井,它每天白天向上爬行兩米,到了晚間就會向下滑行一米,請問這隻青蛙幾天能夠爬出去?

    當時,夏清寒覺得自己就是這隻可憐的青蛙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4.他頭上的光環暗淡許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4.他頭上的光環暗淡許多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