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.無邊的空虛和寂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5.無邊的空虛和寂寞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“不不不,你做得很好。”

    夏清寒倔強地站在校長的辦公桌對麵,非要求一個說法。

    “這樣吧,你先回去,安心學習,我們這邊召開工作會議再研究一下,到時候再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複?”

    再繼續僵持下去也無濟於事,夏清寒隻得無奈地點了點頭,步子沉重地往外走。

    經過年級組教授的辦公室,他無意中聽到幾個教授在麵交談。

    “哎,這次校際交流活動,你們藝術係推薦了誰?”

    “自然是江晨曦啊,這個女生外形突出,鋼琴、小提琴和芭蕾舞都很精通,外語口語流利……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,是她有一個好爸爸吧?藝術係人才濟濟,還非她不可了?大二還有好幾個好苗子。”其中一個教授打趣道。

    “我剛接到一個消息,說江晨曦放棄了這個名額,她好像有自己的人生計劃。”

    “對啊,我也聽說了,有個皇家芭蕾舞學院很早就對她拋出了橄欖枝。”

    “那這個名額會留給誰?”

    “依我看啊,很有可能是體育係的馬濤,聽說,他的父親剛給學校圖書館捐贈了二十萬的維修基金。”

    夏清寒聽不下去了,原來,所謂的隻有優秀生才能爭取的名額,是這樣的“優秀”啊!

    他去了學校的操場,發瘋一般跑了四圈,盡量讓自己的大腦放空。

    出了一身的汗,他覺得自己的青春,真的結束了。

    往宿舍的方向慢慢走,夏清寒深呼吸一口氣,從口袋拿出手機,毫不猶豫的,給江晨曦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一直以來,江晨曦都是喜歡他的,隻要他稍微給點反應,兩個人就會感情升溫了。

    聽得出江晨曦聲音抑製不住的激動和歡欣,他甚至可以想象她在寢室雀躍的樣子。

    忍一時,才能出人投地,不是很多人都說嗎,找一個好女人,可以少三十年的奮鬥!

    出去交流的這幾年,自己過的這叫什日子哦?

    羽翼豐滿,何必繼續寄人籬下,受盡侮辱呢?

    夏清寒將這幾年積累起來的資金帶回家,給貧困的家翻新了小樓房,告訴弟弟妹妹可以安心讀書,他會一直供到他們大學畢業。

    父親已經去世,那幾年欠下的債務,他也盡數還清。

    夏家灣的村民們,一提及老夏家的大兒子,無一不豎起大拇指稱讚的,他是村後輩人學習的榜樣。

    現在的夏清寒,開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廣告公司,隻要他繼續努力,肯定前景十分值得期待。

    他的思緒全部回籠,好日子的畫卷已經鋪展開來,何必糾結著過往不放手呢?

    又撥了一次電話,夢媛還是沒有接。

    以前覺得夢媛很樸素,應該家境中等,自己不算高攀。

    這一次,問了以前的老師,找到她的學籍檔案,特意去河宴區找到她,看見她家的大別墅,他就知道自己錯得離譜。

    原來,不顯山露水,就是這樣的啊?

    那個下午,他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趕回來,當他換上清新幹淨的睡衣,躺在夢媛家的客房,看著裝修精致的房間,再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5.無邊的空虛和寂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5.無邊的空虛和寂寞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