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.好心情消失殆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6.好心情消失殆盡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江晨曦找了一上午店麵。

    她覺得雙腿很酸很沉重,實在是有點走不動了,就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一會兒。

    才喝了一口,咖啡廳進來一對小夫妻。

    看穿著打扮,應該是很樸素的,妻子穿著一件紅色的毛衣,袖口處的毛線都有點磨毛了。

    丈夫的衣服相對新一些,但是也沒有什品牌,隻是簡單的一件青色夾克。

    江晨曦並沒有過多地關注他們,將視線移回到自己的咖啡上。

    因為此刻是上午十點多,並沒有太多人,而她又離服務台比較近,可以很清楚地聽見他們和服務員的對話。

    妻子看著招牌好一會兒,才點了一份卡布奇諾加一塊彩虹蛋糕。

    卡布奇諾六十八元,彩虹蛋糕三十八元,一共是一百零六元。

    當服務員先從櫃台拿出彩虹蛋糕的時候,那個男人看了一眼,還沒有小孩子拳頭大,不由得黑了臉。

    “這大一塊蛋糕,就三十八元?不要了!”

    看見男人轉身要離開,妻子一把拉住他的手,輕柔地說:“可是,我想吃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”

    男人不管不顧地提高了音量:“生日也不能這糟蹋錢啊,一百多,兩口就吃完了,我們去火鍋店,可以飽餐一頓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點都點了,你看,東西都端上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又沒有開始吃,可以不要。”

    妻子看著服務員有點冷的表情,難過地垂下眸子,還是繼續說:“能不能看在今天是我的生日的麵子上,不要鬧了,吃完可以嗎?”

    男人的怒氣“蹭”地一下上來了。

    “誰在鬧?你這個臭婆娘,沒有那種命,就不要搞得這小資。過生日怎了?你一個女人,還要講什麵子?”

    說完,男人罵罵咧咧地往外走。

    妻子鬆開抓住男人的手,轉身朝著座椅走過去,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。

    “這位客人,您點的東西,還要上嗎?”

    “上啊,我等著呢。”

    從坐姿和談吐可以看得出來,這個女人應該是出自比較好的家庭,有著很高的素質。

    既然她可以自己留下來,應該是手有錢的。

    那個男人走出去好一會兒,發現妻子並沒有跟上來,他探出頭一看,女人正好整以暇等著喝咖啡呢。

    他覺得自己的麵子都丟盡了,一股熱血直衝腦門。

    “家開支用度哪哪不需要用錢?哪有多餘的錢供你這瀟灑?”

    “這個月,你少抽兩盒煙,不就可以省出來了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6.好心情消失殆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6.好心情消失殆盡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