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.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女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7.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女人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夫妻倆的吵鬧聲,引來了很多路人圍觀。

    男人覺得麵子很掛不住,就想離開,妻子追上去,卻被他使勁推開。

    “你今日不需要回家了,既然留不住,不如早點走。”

    “我還能夠往哪走?你別生氣了,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,不喝咖啡,也不再吃蛋糕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你就跪在這,好好反省一下今日到底錯在哪。想好了,你六點回來給我做晚飯。”

    男人走了,留下滿臉淚痕的女人跪在原地。

    服務員看著這個樣子,紛紛搖頭。

    “這個女人隻怕是瘋了吧,這樣的男人,還苦苦哀求?”

    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女人,又何止這個女人一個人?

    江晨曦攪了一下自己杯子的咖啡,覺得滿嘴苦澀,這幾年的自己,何嚐不是這一副狼狽的樣子?

    原來,在其他路人的眼,這樣的女人,既卑微又愚蠢。

    現在,她回過頭來看看當年的自己,覺得是無盡的悲哀,以及深深的懊悔。

    那個時候,她還在藝術係讀大三。

    為了單獨和夏清寒在一起,她逃了好幾次專業課,將教授氣得夠嗆。

    夏清寒對她的態度,有點若即若離,在籃球場上,當著那多人的麵,她第一個衝上去,不停地給他遞上毛巾和水,他都是欣然接受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7.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女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7.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女人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