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.害怕他是臨時起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8.害怕他是臨時起意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那個夜晚,她疲憊地從琴房回到寢室。

    因為,夏清寒對夢媛表白了,那個看上去隻是清秀的女生,居然死死抓住了他的心。

    當時在校園門口,江晨曦故意撒嬌,鬧著非要夏清寒一起去吃飯,這是她第一次邀約吃飯,也是想看看自己在夏清寒內心的地位。

    看著夢媛很失落地離開,她以為自己贏定了。

    沒有想到,自己才是一個笑話。

    所以,她將自己封閉起來,日日夜夜地練琴,連手指的螺紋都磨得有點模糊了。

    既然愛情失意,學習可不能放鬆了,不然就是藝術係最大的笑話。

    係主任白日找過江晨曦,說希望她可以參加校際交流,像她這有特長的女生,一來可以去外國的學校繼續學習深造,開拓一下眼界,二來,也能夠代表海清大學的良好形象,做好宣傳大使的本分。

    江晨曦考慮了一下,還是放棄了這個名額。

    她很早就接到了皇家芭蕾舞團的橄欖枝,但是,因為想著不知道夏清寒畢業後會去哪就業,而且,一旦分離幾年,原本就不算熱絡的初戀,肯定會消散在時空之中。

    既然,夏清寒有了他的選擇,她隻有狼狽地退出,選擇自己的前途了。

    這個夜晚,江晨曦接到了夏清寒的電話。

    “我們可以談一談嗎?”

    隻是簡單的幾個字,還不知道要談的是什話題,江晨曦就高興得像一個小孩子,摟著剛回到寢室的金玟萱蹦蹦跳跳起來。

    金玟萱其實很不看好這個夏清寒,所以,對於他突如其來的邀約,十分理智和反感,也希望她三思而後行。

    都說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。當局者如果能夠聽得進旁觀者的勸解,就不會有後來那些事情的發生了。

    江晨曦換上了一條針織長裙,選擇了一枚水晶發卡別在耳後,巧笑倩兮地下了樓。

    夏清寒站在路燈下,微微昂起頭,呆呆地看著江晨曦款款朝著自己走過來。

    不得不承認,在身材和顏值上,她是碾壓夢媛的。

    她特意看了一下夏清寒的眼睛,滿目都是欣賞,不由得笑得更開心了。

    “你找我,有什事情嗎?”

    夏清寒轉過身,帶著她慢慢地朝著學校西邊的足球場走去,那邊的同學較少,十分安靜,也更方便談談心。

    江晨曦跟著他的步子,覺得自己的內心跳得很快。

    看見他欲言又止,她覺得,他應該是想要表白了。

    一直走到了足球場,在冷冷清清的場內,夏清寒終於開了口。

    “江晨曦,其實,我們兩個人相識時間不短了,你覺得我們彼此了解嗎?”

    她搖了搖頭,說道:“工作時間比較多,應該很了解你的工作作風,但是,又好像不是很了解,畢竟,你……應該以學生會的事情和學業為重,私下的溝通太少了。”

    這個說法很中肯,夏清寒也很讚成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8.害怕他是臨時起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8.害怕他是臨時起意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