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.做我的女人好不好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09.做我的女人好不好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她果然還是很不相信啊。

    夏清寒一言不發,拉起她的手,大步朝著校外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怎了?去哪啊?馬上都要熄燈了,我們會宿舍去吧。”

    沒有見過他沉沉的一麵,江晨曦有點害怕了。

    其實,這個時候,她就應該感覺的到他的反複無常和陰晴不定了,隻是,當時迷迷糊糊,並沒有過多去想這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不相信嗎?這個點了,後門的燒烤店還沒有打烊,你去拿著他們家的剔骨刀,剖開看看,我的真心是不是深紅色的。”

    她真是嚇壞了,這個玩笑開得有點過。

    於是,她趕緊伸出雙手,死死拉住夏清寒。

    “不去了,隻是一個玩笑而已,你怎還要動真格的呢?這晚了,我們還是返回吧。”

    從這走回女生宿舍起碼還得十分鍾,眼見著周圍的同學越來越少,她有點著急了。

    夏清寒勾了勾嘴角,轉過身來,嚴肅地對著江晨曦,認真地說:“我知道,你可能不相信,因為,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其實,我冷靜了好多天,你可以去西區宿舍問問,我都是一個人在學習,把自己關閉在寢室,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都在想你。一閉上雙眼,就想起你的酒窩,想起你靠近過來的氣息。所以,我去對夢媛說了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不喜歡一個人,早點說清楚,也不耽誤人家。

    在這一點上,江晨曦還是很肯定他的做法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說……很想我,可是,我從來都沒有接到你的信息和電話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09.做我的女人好不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09.做我的女人好不好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