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.美好愛情的前提條件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0.美好愛情的前提條件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很難得的,夏清寒帶著江晨曦去了海清市最貴的酒店過早。

    他說,很難得在一起了,第一個早餐,必須要有隆重的儀式感,讓她永遠記得這一天。

    江晨曦吃著美味的食物,感動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手牽著手往學校走,聞到今年的桂花,比往年都要香氣撲鼻。

    “晨曦,我要畢業了,可能,這樣溫馨相處的機會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江晨曦愣住,她陡然想起自己已經答應了皇家芭蕾舞學院的邀約。

    如果分隔兩地,隻怕,日子久了,感情就淡下來了。

    想到這,她更加緊緊地抓住了他的大手。

    因為,以夏清寒的家庭條件,他家不可能供他去外國讀書,而且,她已經答應了皇家芭蕾舞學院,此刻反悔的話,回去免不了被父親責罵,最關鍵的是,失去了信譽,其他好的對口學校,肯定會封殺她。

    那,日後她想要在藝術界立足,會越發艱難。

    她不可能放棄自己的機會,也不願意失去自己美好的未來。

    至少在這一刻,江晨曦還是理智的、積極的,要愛情的前提條件,是她得有穩定而光明的事業。

    “那可不行,一日不見如隔三秋。既然你答應做我的男朋友了,我一定要日日夜夜都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夏清寒笑起來,伸出空著的手,輕輕刮了一下她的鼻子:“不害臊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總是害臊,怎可能此刻和你在一起?”

    兩個人肩並肩走著,江晨曦的大腦飛速地運轉,想著他們兩個人如何能夠更好地在一起。

    如果由江家出錢,送他去留學,他肯定不會接受的。

    但是,如果讓她放棄自己的學業,就在海清大學畢業,留下來做點什事情,她有點不甘心。

    而且,以後會不會後悔呢?

    “清寒,你以後有什打算,準備在哪就業呢?”

    夏清寒一愣,緩緩地說:“我這個樣子,還能夠去哪?先在海清市的各大企業去試一試,看看最後能夠找一份什樣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頓了頓,他又說:“你這問,該不是對我有所擔憂吧?你放心好了,不管前途如何艱難,我都能夠找一份好的工作,養活我們的小家庭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能力,我自然知道啊,可是,我們才開始談戀愛呢,馬上就要進入熱戀期了,突然分隔兩地,豈不是要冷淡下來?”

    夏清寒裝作很詫異的樣子,輕聲問道:“為什要分隔兩地?你不是還有一年才畢業嗎?”

    “忘記告訴你了,我已經通過了皇家芭蕾舞學院的麵試,準備去德城了。”

    他微微放開她的手,垂下眸子,好一會都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“本來,你取得好成績,我應該為你高興,好好地為你慶賀一番,但是,那遙遠,又不在一個時間段……一想到你那漂亮,去了新學校,一定看見更多更好的男同學,到時候,會不會把我忘之腦後了?”

    江晨曦陡然想起今年的校際交流活動,選中的人,就是去德城的學校,而且,離她的學校很近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0.美好愛情的前提條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0.美好愛情的前提條件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