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.曲線救國的道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1.曲線救國的道理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其實,夏清寒的目的很簡單。

    他隻是想進一步穩住江晨曦,畢竟,去她家拜訪,很有可能遭遇滑鐵盧。

    她確實是喜歡他的,但是,她的父母為她選擇夫婿,肯定要看看家世,如果過不了父母那一關,隻怕,他已經到手的報名登記表,又要易主。

    記得看過一個笑話。

    一個富豪家有三個女兒,都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,然後,女兒們帶著各自的男友前來拜訪未來的嶽父大人。

    富豪問大女婿帶來了什彩禮,大女婿說:“良田萬頃。”富豪點了點頭,表示滿意。

    接著,富豪問了二女婿同樣的問題,二女婿回答:“房屋千座。”有房出租出售,都可以過很好的生活,富豪也表示滿意。

    最後,富豪看了看衣著寒酸的三女婿,本來不想多問,可是看見小女兒可憐巴巴的樣子,他還是問了。三女婿說:“我沒有祖產,也沒有房子和田地,更沒有金銀珠寶。”

    富豪氣呼呼地瞪著小女兒,意思在說,怎找了這寒磣的人?

    但是,小女婿無比自豪地說:“我有一份最寶貴的財富,在您女兒的肚子。”

    富豪頓時癱坐在地上,不得不答應了這門婚事。

    雖然這隻是一個笑話,卻反映了生活的無奈,也讓他知道了,原來,為了達到目標,就算當前的自身條件不符合,也可以“曲線救國”的。

    所以,夏清寒想要效仿三女婿,讓江晨曦對他情比金堅,不離不棄。

    來到私人的錄影廳,年輕的老板看了他們一眼,收了錢就放了他們進去。

    麵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,大約二十平方米,隻有一張茶幾,靠牆放置著,上麵放著水壺、水杯和抽紙等物品。

    房屋的中間,是一張雙人沙發,正對著的,就是一台寬屏的電視機。

    由於是網絡電視,有很多類型的影片可以選擇。

    一般來這消遣的,都是年輕的情侶,所以,愛情片和文藝片相對多一些。

    誠然,大家並不是真的來這看電影,電視機隻不過是一個重要的擺設罷了。

    “這隔音效果很好,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看的電影,我讓老板送一些爆米花和零食進來吧?”

    江晨曦搖搖頭:“不用了,我一般晚餐之後不吃零食的。”

    夏清寒打量了一下四周,東邊有一個小小的排氣窗口,其他都是牆壁,並沒有發現可疑的攝像頭,大門也被他反鎖了,老板或者其他客人都不可能進來。

    這個地方,他也是被某位貴婦人帶過來過。

    當時,他好像一個土包子一般,四處看著,還真的拿了遙控器看電影。

    貴婦人坐在他的身邊,搶過他手的遙控器,看都不看,猛然丟棄在一旁,然後推倒了他。

    他當時大驚失色,以為這和電影院一樣,放映室可以看到影院的全部人的行為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1.曲線救國的道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1.曲線救國的道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