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.他哪還有什體麵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3.他哪還有什體麵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江晨曦有點不高興了。

    “媽媽,我今日帶了清寒來家吃飯,您就不要說其他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都說女生外向,你啊,一顆心都被他迷得五迷三道的。”

    江母看著女兒給自己戴上手鐲,不自覺地在內心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家窮點就窮點吧,隻要他對女兒是真心的,也就夠了,再說了,他們江家又不是給不起錢。

    簡單的午餐,餐桌上沒有一個人說話。

    夏清寒小心翼翼地吃著自己眼前的食物,拘謹得整個後背都濕透了。

    第一次覺得,吃飯都是一件讓人十分難受的事情。

    去了德城之後,兩個人確實有一段十分美好的時光。

    江晨曦有點吃不慣那邊的菜,夏清寒親自下廚,做了很多她喜歡吃的。

    後來,她的父母去看過她一次,覺得她已經滿了十八歲,按照德城那邊教育子女的方法,年滿十八歲就可以獨當一麵。

    所以,父母不再給她零花錢了,江晨曦不得已,去了學校附近的琴行做代課老師,教導年幼的孩童學彈琴。

    夏清寒則利用課餘時間,去了一家餐廳洗盤子。

    去的那一年,冬天非常冷,他們租賃的小閣樓沒有暖氣,木製的房子還四處漏風,冷得要命。

    江晨曦很害怕寒冷,她一回到小閣樓,就手腳冰涼,完全不想下冷水洗碗和洗衣服。

    而且,因為受到了寒氣的侵襲,她的生理期開始紊亂,導致了她麵色蒼白,頭暈無力。

    去上課的時候,整個人昏昏沉沉,一點都不在狀態。

    猶豫再三,身體不好就不能好好學習和工作,因此,她擠出一點生活費,去買了一個二手的取暖器。

    那個夜晚,因為房間變得溫暖了許多,她才得以安寧地完成了作業。

    夏清寒一直做到餐廳打烊,這才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,進門的時候,他渾身都是雪花,還卷入一股冷冽的空氣。

    看見放在房屋當中的取暖器,他一怔,隨即問道:“這是……你爸爸給你的?”

    江晨曦搖搖頭:“他們說讀書這幾年都不會再付我生活費了,要我自力更生。這個取暖器,是我去跳蚤市場買的。”

    夏清寒聽說是二手的,也沒有過多地追問。

    他脫下靴子,發現麵都濕透了,還冒著熱氣,這才發現鞋幫子都裂開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月的生活費,你給我一些,明天要去買一雙靴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剩下的錢,恐怕,買不了一雙靴子了。”

    他無比詫異地抬起頭看著她,前日才將自己的收入交給她,這才幾天就連最普通的一雙靴子都買不了?

    那,剩下的大半個月,是不是要去喝西北風了?

    “錢都花在哪了?”

    江晨曦不說話,低著頭看著取暖器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3.他哪還有什體麵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3.他哪還有什體麵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