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.她從一開始就做錯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4.她從一開始就做錯了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從即日開始,夏清寒決定自己的薪水自己管理。

    他低頭看了看江晨曦買回來的靴子,確實比自己的那一雙要新一些,就沒有說什了。

    轉過身,他從外套的口袋掏出一個油紙包,麵有一個牛肉漢堡。

    “我去給你熱一下,已經有點涼了。”

    沒有烤箱,就隻能在電磁爐上簡單地加熱一下,就著熱可可吃下去。

    兩個人哪有什長期的冷戰呢,吃過了食物,也就是接受了他的道歉。

    既然雙方都給彼此帶了禮物,就順著台階下來,昨日的不愉快,都冰消雪融了。

    沒有隔到一個星期,江晨曦突然都病了。

    她下午在上課的時候,突然腹痛起來,起初以為是午餐吃壞了肚子,結果越來越痛,額頭上沁滿了汗珠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下課,確實疼得受不了了,就去學校醫務室。

    醫生查看了一下,建議她趕緊去大醫院,不然隨時會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江晨曦沒有辦法,此刻也聯係不到其他人,就一個人獨自去了醫院。

    經過一番檢查,她疼得無法站起來,不得已,還是轉了幾趟電話,由餐廳的服務台找到了在後廚洗盤子的夏清寒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怎了?”

    “我病得很厲害,這需要你來簽字,我也想你能夠陪著我。”

    深呼吸一口氣,夏清寒找餐廳的老板預支了工錢,跑到醫院找她。

    卵巢囊腫破裂,幸好發現得及時,醫生果斷進行了手術,順利清理了淤血。

    幾個小時之後,江晨曦的麻藥退去,醫生叮囑夏清寒不要讓她睡著了,所以,他一直輕拍她的臉頰,冷冷地要她清醒一些。

    下身還插著導尿管,對於她來說,渾身難受。

    “清寒,我是不是……被摘除了卵巢?”這是她最擔心的問題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問醫生吧,既然你已經醒過來了,你就安心休息一下,我還要趕回餐廳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能留下來陪著我嗎?”

    “我留下來有什用呢?這暖氣十足,你總是說很冷,今夜可以睡個安穩覺了,我已經離開餐廳四個小時了,不趕回去做事,預支的工錢,什時候才可以做完?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看我還是個病人呢,都不能下床,如果,我等會要去衛生間,一個人怎辦才好?”

    “你該不會想著要我照顧你,給你端屎端尿吧?你知不知道,這個小小的手術,花費了多少錢?對了,住這個單間很費錢,要不,現在就轉入多人間去吧?”

    江晨曦閉上眼睛,眼淚止不住流了出來。

    人在生病的時候最為脆弱,他就是這對待她的嗎?

    是不是,得到手之後的人,都不會被珍惜?

    看見他即將走出病房,她拚盡全力喊住他:“我不想去多人病房,那邊太吵了,今夜我想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4.她從一開始就做錯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4.她從一開始就做錯了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