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.希望她說出原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5.希望她說出原因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接到了父親大弟子王冕的電話。

    她當時正在顧星河的對麵,給他說今日的日程,聽到手機響動,就悄悄地按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先接電話吧,都響了好多聲,免得別人還以為你遇到了一個無良的老板呢。”

    夢媛笑了一下,看見電話號碼就出去,到寢室門外說話。

    “王冕哥,有好消息了嗎?”

    “是啊,最近有一家藝術學校想要租你家的房子,主要是培訓3--13歲的小孩子,分管的負責人是我的一個朋友,很有素質,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那實在是太好了,我現在找了一份工作,等我請假了就回去,收拾一下之後,我和你打電話。”

    看見夢媛神清氣爽地進門,顧星河抿了一下嘴角。

    “怎了,有什喜事嗎?”

    “人逢喜事精神爽啊,總裁大人,我想休假了,可以放一周的假期嗎?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新員工,怎都不珍惜總裁對你一對一的崗前培訓呢?再說了,你隻有兩天的假期,一周放不了,要從你第一個月的薪水麵扣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故意這說,就是希望夢媛說出請假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扣吧,隻要可以休息幾天。”

    他斂起笑意:“怎?和我在一起工作很辛苦嗎?”

    “不是啊,主要是我要回家去,馬上就有錢了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不說話,心想著,一旦她有錢了,隻怕這份工作都留不住她了。

    “沒有假期,這段時間,正是我康複的關鍵節點。你事情起了一個頭,就不準備繼續負責下去嗎?”

    “我看您也好得差不多了,而且,不是還有陳醫生和王叔嗎?”

    “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崗位,你總不能讓王叔來收傳真、匯報日程吧?既然他們都可以代替,當時徐秘書需要請一個特助嗎?”

    夢媛被懟得說不出話來,想著剛才顧星河說她可以有兩天的假期,她又高興起來。

    “那就按您說的,休假兩天,隻不過,我現在可以提前走嗎?能不能看在我這段時間勤勤懇懇工作的份上,這半天算是友情贈送的?”

    “哪的星辰大海值得你如此全力以赴?”

    父母的遺產,自然值得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如果不租出去,閑置著隻怕會被有心人想了心思,而且,長期沒有人氣,容易損壞。

    租給藝術學校,每天都有音樂,繞梁三日,陪伴著父母啊。

    她垂下眸子,滿心都是傷感,也怪自己,如果能夠留在河宴區,其實也可以陪伴著他們的。

    但是,她還是太年輕了,想要在大城市闖一闖。

    或許,等她年紀大了,在外麵漂泊得累了,就會收拾行囊回家去。

    顧星河看著她這個樣子,有點於心不忍,說道:“去吧,今天是周二了,你周日的下午記得回來就是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5.希望她說出原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5.希望她說出原因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