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.她被懟得無可奈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6.她被懟得無可奈何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顧星河覺得有點口幹舌燥。

    “那,你找到了嗎?”他還是忍不住問出口了。

    夢媛沒有直接回答,而是看著他笑了起來,說道:“如果,我的工作業績上去了,自己有能力和底氣買一套房子,你說,我是不是可以待價而沽?”

    經濟獨立了,確實有著更多的選擇權利。

    他點了點頭,表示肯定。

    “我離開幾天,如果徐秘書有工作發過來,是請他直接發給您,還是繼續由我來處理?”

    “我還要做複健,你覺得這些日常的事情,都要我親力親為嗎?居家辦公,又沒有其他人手交接,你覺得可以完全撒手玩好幾天?”

    夢媛知道,下一句肯定就說,如果她不能很好地完成工作,就要從她的薪水扣除了。

    她從口袋拿出手機,翻出了自己的微信二維碼,對著他遞過去。

    “總裁,我們互相加一個好友吧,方便工作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你都工作多少天了?現在才有點工作積極性!”顧星河嘴巴嘟嚷著,手卻很誠實地拿出了手機。

    夢媛看著很熟悉的派大星頭像,瞬間就臉紅了。

    父親去世那段時日,好像……他加過她好友,可惜被她刪除了。

    她抬起眸子,偷偷地看了顧星河一眼,發現他並沒有異樣的表情,心稍微安定了一些。

    想著等他康複,自己回去公司,加入大群,萬一大家看見自己是海綿寶寶的頭像,不定傳出什亂七八糟的謠言風聲出來。

    於是,她不動聲色地移開一步,舉高手機,飛速地將自己的微信頭像改為一朵黃色的黃蜀葵。

    既然他裝作不認識她的樣子,那,她也無需愧疚。

    顧星河看著她奇怪的動作,故意大吃一驚:“咦,你的頭像原來是海綿寶寶啊,我的……”

    她趕緊截斷話題,慌亂地說:“哪?怎還沒有更新,都改成黃蜀葵好多年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她點開自己的頭像,放大給他看,證明自己所言非虛。

    他的嘴角抽了抽——竟然是這樣不想和他有任何聯係嗎?

    看見他有點不信任的樣子,她繼續解釋:“我以前的頭像是海綿寶寶,但是呢,人總是要長大和成熟起來的,我思索著自己都是工作的人了,還那孩子氣,肯定會被公司負責人質疑能力的。”

    說完,她看了一眼顧星河的頭像,認真地說:“咦?總裁你的頭像是派大星啊。原來你也喜歡看動畫片《海綿寶寶》?不過,建議你還是改一改,很多厲害的總裁,都是山水的頭像,很有深度和內涵。”

    “在你的眼,我是沒有深度和內涵的人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我完全不是那個意思,一個人的外在顯而易見,但是內涵需要交往交流之後才能感覺得到,你這個頭像,給人的第一印象就……顯得氣勢稍微弱一些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說,換成什樣的最好?”

    她想了想,試探性地問道:“要不,換成你的照片?”

    “你剛才不是說內涵需要交往交流之後才能感覺得到,那,別人能夠通過看一眼我的照片,就可以感受到我的內涵了?你過來應聘,第一眼就感受到我的深度和內涵了,為什還能夠說出,因為我的頭像是卡通人物,所以顯得沒有深度的話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6.她被懟得無可奈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6.她被懟得無可奈何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