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.思念你的萱萱妹妹了嗎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7.思念你的萱萱妹妹了嗎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顧星河轉過頭,正麵對著她。

    夢媛從手機的鏡頭看著他,一雙含情的眸子那直直地看過來,讓她怦然心動。

    清了清嗓子,她放下手機,說道:“拍側麵吧,留點神秘感。”

    生怕他又要誤會而懟她,急忙補充解釋道:“主要是因為總裁太帥氣了,正麵照片一出來,肯定惹得微信上的好友尖叫,搞不好每天都有一群小迷妹上門來,煩不勝煩。”

    他理解地點了點頭,反問道:“比如說……你嗎?”

    她?

    夢媛想著自己每天都住在這,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他,如果說自己讓他煩不勝煩,豈不是自己端掉了自己的飯碗?

    所以,她搖了搖頭,笑著說:“比如說,你的萱萱妹妹。”

    她如果深入地想一想,就知道自己這句有多酸了。

    說完,她也來不及多想,飛快地拍了一張他的側顏,然後將手機還給他了。

    顧星河這個時候,哪想聽到金玟萱的名字?

    他十分煩躁,悶悶地說:“是,我的萱萱妹妹就是我的無敵小迷妹,但是不會讓我煩不勝煩。似乎,有段時日沒有看到她了呢,發個側顏照很不錯,也讓她看看到底帥不帥。”

    其實,他根本沒有金玟萱的微信。

    這說,不過是希望看看夢媛有什反應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7.思念你的萱萱妹妹了嗎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7.思念你的萱萱妹妹了嗎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