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.他很期待那份禮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18.他很期待那份禮物

    現在的顧星河,可以自己用電動椅下樓吃飯了。

    這是他自己要求的,一方麵,是可以和夢媛麵對麵坐在一起吃飯,另一方麵,他也希望可以活動一下,免得長時間呆坐在臥室。

    到了吃晚飯的時間,他自己下樓來,看著明亮的餐廳,隻有自己一個人在吃飯,顯得十分冷清和孤單。

    王媽端著蘑菇湯出來,他抬起頭,一眼就看到了。

    “王媽,今天戴的絲巾真漂亮,襯得您好像十八歲一般。”

    聽到誇讚,王媽笑成了一朵花:“謝謝總裁誇獎,這是夢特助買了送給我的,還是她有眼光。”

    王叔也帶著一條駝色的絨圍巾,很暖和的樣子。

    顧星河忍不住問:“您這條圍巾也是夢特助送的?”

    王媽不住地點頭,讓他很煩躁:“她為什送禮物?”

    “上次,老王送她出去吃飯,她回來的時候,提了一個大袋子回來,我本來以為她隻給你帶了禮物,沒有想到,我們也有呢,真是很細心。”

    王叔也點點頭:“這個丫頭真是不錯,隨和,善良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抓住了方才的字眼:“我……也有禮物?”

    “對啊,我看到很大一個盒子呢,她當時笑眯眯地回來,還對我說,一定要給你一個驚喜。”

    他回想了一下當時的情形,是記得她出門的時候就說要給他帶禮物的,他還很期待。

    等她回來的時候,他還問過:“你昨夜出去,說給我帶禮物的呢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18.他很期待那份禮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18.他很期待那份禮物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