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.另一場緣分的開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1.另一場緣分的開始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江晨曦看著舞會的帖子,不由得苦笑。

    由於父母都在經商,她的家庭環境非常優越。在父母苛刻的管教下,自從出生那一刻起,江晨曦就比同齡人的壓力大,被教育著種種主事者該學習的東西。

    父母告誡她,門當戶對非常重要,尤其是如此優秀的女兒,一定要找一個極佳的青年才俊才是,最好能夠找到政治家的兒子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經曆了一段不堪的感情,更應該知道,哪樣的男人才最適合她。

    顯赫的家世、適婚的年紀,加上美豔的外表,愛慕者趨之若鶩。可是,她僅僅隻是抱著觀賞的心態,看著那些世家公子哥爭先恐後討她歡心的媚態,其實內心無不鄙夷。

    在富貴場,虛情假意的戲碼,她有點見慣不慣了。

    哪有什好男兒?

    江晨曦心非常清楚:她之於那些富家公子,不過是高高樹上的一枚鮮果,遙望而不可及,所以垂涎欲滴,一旦摘采到手,就會發覺,另外一棵樹上的鮮果似乎更香甜。

    就連沒有錢都能夠使人瘋狂,一旦富貴起來,見過更多嬌豔的花朵,新鮮感的保質期更短暫。

    見識舞會這樣的場合多得去了,其實內心並不熱衷此類活動,套著舞會的外衣,其實不過是豪門之間尋找優秀合適的兒媳的麵試場。

    江晨曦用食指的指腹摩挲了一下燙金的請柬,心想著:人生總是要多一些回憶的,就當豐富自己的生活,也為了讓父母開心一些,勉為其難地去一次吧。

    不過,人生可說不準,有時候,一次舞會,也許就是一場緣分的開始。

    會場洋溢著優美的樂曲聲。

    一雙雙纖細、白嫩的玉手輕輕端起飲料,濃濃的香水味飄灑在四周。

    積極報名參加舞會的那些名媛們,全部抱著釣一個金龜婿的想法,紛紛穿著漂亮的小禮服,如一個個儀態優雅的淑女,企圖在這場活動中展露自己最迷人的風姿。

    不就是演戲嗎?好像誰不會似的。

    江晨曦臉龐上那甜蜜的笑容,比她們當中的任何一個都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    她微笑著,半露著美背,香檳色的拽地紗裙令她曲線畢露,挽高的髻,則無比暖昧地展示著她雪白性感的頸部,舉手投足之間的風情,更是讓任何人都無法移開眼光。

    圍著舞場走了一小圈,江晨曦優雅地對身邊的人紛紛點頭致意。

    拒絕了幾個男生的邀請,感覺有點累了。

    她取了一杯橙汁,輕抿了一口,然後找了一處沙發坐下來,挑挑眉毛,水汪汪的大眼睛肆無忌憚地望著舞池的人。

    穿著衣裝筆挺的男生們,表現得無比紳士,眼睛卻閃爍著掩飾不住的綠光,他們放肆地打量著舞池的名媛們。

    這樣的交際活動,實在不對她的胃口。

    哎,真是無聊透頂!

    悠揚的舞曲再次響起來的時候,一對對才子佳人滑入舞池。

    江晨曦趁人不備,對著頭頂閃閃滾動的燈球做了一個鬼臉。

    她那誇張、可愛無比的表情,落入了對麵角落站著的一個人眼,一瞬間吸引了對方全部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成為了別人眼的風景,江晨曦走出舞場,想去舞會場下麵的小花園坐坐,順便透透氣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1.另一場緣分的開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1.另一場緣分的開始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