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.她當時相思成災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0.她當時相思成災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顧星河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哪是一個嚴肅的老板?隻不過,因為被傷痛困擾,最近好了許多,他也應該放開心胸去開始新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他聽到夢媛笑起來,知道她也心情好一些了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聊天的緣故,她陡然就放鬆下來,整個人也開心了許多。

    這一次,她主動要求視頻,說想要給顧星河看一件東西。

    顧星河自然是欣然應允,他也想看看,她還有多少他不知道的秘密。

    她家開始沒有開吸頂燈,隻是幾盞射燈,顯得昏黃,她打開攝像頭,舉著手機,轉身去開了吸頂燈。

    顧星河看著她穿著粉色的睡衣,上麵是海綿寶寶的圖案,不由得勾了勾嘴角。

    鏡頭往上推,他看見了一雙拳擊手套,還有一條綠色的腰帶。

    “看到了嗎?雖然我的級別不是很高,但是,我也是考過級的人哦。”

    她隻是單純地想著,給老板展示一下她的跆拳道綠帶,讓他知道,她也不是那好欺負的。

    “為什不繼續學下去?”

    “能夠有一技傍身就可以了,我的父親一直希望我文文靜靜,能夠詩詞歌賦和琴棋書畫就可以了,跆拳道學得太厲害了,他說不容易找婆家。”

    他垂下頭,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,悶悶地笑起來了。

    隻是那一會兒,他收斂起笑意,說道:“應該學下去的,萬一遇到了家暴的男人,你也不至於被欺負得太慘。”

    “你存心不盼著我一點好嗎?還詛咒我找一個會家暴的男人!如果他對我不好,我才不會傻乎乎地嫁過去呢。”

    顧星河很想問她到底要找一個什樣的男人,但是,他覺得自己現在沒有立場問,也就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還有一個更精彩的東西,你要不要看看?”

    “你不會還有寶劍和血滴子吧?”

    夢媛很爽朗地笑起來,拿著手機往自己的臥室走去。

    打開燈,映入眼簾的,簡直就是進入了海綿寶寶的菠蘿城堡,床單、被罩、窗簾都是海綿寶寶的圖案。

    牆壁上掛的畫,一幅是是章魚哥和海綿寶寶的房子,另外一幅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一起吹泡泡,十分可愛。

    “驚不驚喜?意不意外?”

    顧星河好一會兒才找到自己的聲音:“你批評我說用派大星的頭像顯不出深度和內涵,你這瘋狂,有深度嗎?”

    “我們不一樣啊,你看,你隻有一個頭像是的,而我,生活中的全部都是海綿寶寶,而且,喜歡了不止一年兩年,如果可以,我甚至願意和它結婚。”頓了頓,她又說。“最重要的是,你是總裁大人,必須端著架子,站高位置,和我們保持距離感和神秘感。”

    “在你心目中,我就是這樣的形象嗎?”

    她很放鬆,心的話語脫口而出:“從我麵試以來,你一直不是這樣的態度嗎?”

    “我有這樣神秘嗎?”

    在顧星河自我反省的時候,夢媛看著他,輕輕地說:“我認識的那個人,和你叫一樣的名字,可是性格態度完全不一樣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0.她當時相思成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0.她當時相思成災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