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真是讓人很無語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3.真是讓人很無語啊

    江晨曦下了車,頭也不回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司機看著自家的總裁坐著不動,真是為他幹著急,這個時候,要打鐵趁熱地追上去啊。

    還沒有著急多久,陸驚濤下了車,對司機說:“你就在這等我們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陸總。”

    司機隻差沒有熱烈盈眶了,真是千年鐵樹,一霎開花了。

    居然還說的是我們。

    陸驚濤大步追上去,在電梯門即將關閉的時候,及時伸出了大手攔住。

    “你怎也來了?”江晨曦睜大雙眼,沒好氣地說。

    “沒有問到你的名字,所以,一定要來問個究竟。”

    他一邊說著,一邊進入電梯,按下女裝部的樓層。

    “我姓吳,單名一個聊字。”江晨曦勾了一抹冷笑,退到了電梯的角落。

    陸驚濤在嘴巴咀嚼了一下,無聊?

    她的意思,是指他的行為很無聊?

    隨即,他上前一步,壁咚著她,近距離地看著她的眉眼。

    雖然今日是十分重要的舞會,但是,她也隻是峨眉淡掃,並沒有過多的裝飾,最亮眼的,還是口紅了。盡管男人對口紅的色號沒有什研究,但是,他硬是覺得,今日這個色號,很對他的胃口。

    因為,僅僅隻是看一眼,就讓他想起了第一次見麵時候,那個來勢洶洶的吻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3.真是讓人很無語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3.真是讓人很無語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