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.她又何必浪費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4.她又何必浪費呢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江晨曦不發一言,提著自己的袋子就走。

    售貨員跟在後麵,笑著說:“您慢點走,留下住址,這些新衣服我們一並給您送府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其他衣服都是這位帥哥買的,你們留下他問地址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陸驚濤留下秘書的電話,緊跟著追出來。

    看見這個人有點甩不掉,江晨曦冷冷地問到:“我要去洗手間,你也要跟著去嗎?”

    轉角就是洗手間,但是,她知道,洗手間的隔壁就是員工通道,可以走樓梯去一樓。

    她一動不動地站著,就這看著他。

    陸驚濤被看得不好意思了,隻有聳聳肩,示意她去,他不會跟著了。

    江晨曦轉眸看了一眼,他無奈地退後一步,在旁邊專櫃的沙發上坐了下來,立刻有售貨員過來介紹最新的款式衣服。

    她如閃電一般,迅速下了樓梯。

    想了想,為了以防萬一,她特意轉去二樓的休閑裝部,買了一套黑色的運動裝,以及一頂遮陽帽,將自己發髻收藏在帽子。

    那條針織裙,也確實是她喜歡的,既然有人願意買單,她又何必浪費呢?

    於是,她把針織裙換下來,放在球鞋的盒子,就這提著球鞋標誌的袋子往外走。

    以她此刻的裝扮,即便是陸驚濤和她擦肩而過,也斷然認不出她來,而且,萬萬不會想到她會打扮得這休閑。

    得意地從百貨商廈走出來,她立即叫了一輛車飛速離去。

    陸驚濤本以為那個櫃台是唯一的出口,可以看到她出來,可是,等了好幾分鍾,他突然意識到肯定被她逃脫了。

    他禮貌地請求售貨員進入女洗手間看看,結果被告知麵空無一人。

    果然如此啊!

    他想了想,還是笑了起來,這個女人很有意思,不是嗎?

    從電梯走出來,司機看見他獨自一人,有點吃驚,又覺得理應如此。

    不是那順利,才會有興趣和激情期待下一次見麵,越是得不到的,就越想得到。

    世人都是有這樣的心理,男人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而夢媛這邊,她和顧星河聊天之後,心結都打開了,第一次覺得很舒服。

    早上醒來,她看著熟悉的家,有種恍然隔世的感覺。

    今天的任務,就是再次清理一下父母的遺物,上次去海清市,行程實在是太匆忙,並沒有收拾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她將衣櫃的多餘的舊衣服打包,準備一起放入舊衣服回收櫃。

    全部清空之後,她在抽屜的最深處,摸到了一個紙盒子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不算很舊的紙盒,比鞋盒子小一半,摸上去十分厚重,拿出來也是沉甸甸的。

    母親的首飾,在前幾年她病重的時候,已經全部交給夢媛了。

    這個盒子,藏匿得這深,一般時候根本不會注意到,這難道是母親忘記的東西嗎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4.她又何必浪費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4.她又何必浪費呢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