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.這就是在撒狗糧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5.這就是在撒狗糧啊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一邊看,一邊回想。

    “小夢夢快百日了,我們帶著去拍照,一家人剛坐好,準備開拍的時候,這個小家夥使勁蹬腿,才發現她便便了。手忙腳亂地給小夢夢收拾好,她因為感覺舒服了,所以笑得特別甜。他抱著小夢夢,說**之後,這個可愛的孩子被另外一家的臭小子帶走,想想都恨不得將那個臭小子揍一頓。那氣呼呼的樣子,就好像已經看見了**之後的場景了。不知道我的小夢夢,屆時會出挑成什樣?”

    很多親戚都說夢媛像父親,而且說,女兒像父親很有福氣。

    這一點,她是肯定的,從小到大,她一直都是很有福氣的人。

    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,別人家的孩子學樂器,有一段時期很容易堅持不下來,隻有她,坐在家看書,不過是父親在一旁練習,她就能夠跟著哼旋律。

    後來,母親要求她學習一種樂器,她選擇了琵琶。

    因為她知道,母親就是彈得一手好琵琶,平日照顧家庭的瑣事,疏於練習,也沒有主動去參加各種比賽,但是,她希望通過自己的學習,讓母親重拾自己的專業。

    母親總是說,自己就算再厲害,也教不了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盡管她去了培訓班學習,但是,每次回家練習的時候,她都故意彈錯,讓母親指出來,這才笑嘻嘻地過去,摟著母親的腰說:“我的媽媽好厲害,隨便一聽就知道哪一段出錯了。”

    或者說:“媽媽,您看我今天彈得怎樣,可以打多少分?”

    母親總是很欣慰和自豪地抱住她,說道:“我的小夢夢太厲害了,這快就學得這好。”

    夢媛很低調,從來沒有在學校填表的時候寫自己的特長是彈琵琶,更沒有在學校的各大舞會上表演過。

    她隻是默默地考級,並和父親偷偷約好,在父親的第一百場演奏會的時候,她和父親一起上台演奏一曲,獻給默默奉獻無怨無悔的母親。

    “小夢夢這幾天會喊爸爸了,讓他高興得不得了,突然他把孩子交給我,自己回房間去了。我以為他是不舒服,跟著過去才發現他在流淚。他說以後會減少外出的機會,更多地留下來陪伴我們,因為小夢夢的每一次成長都彌足珍貴。”

    夢媛記得母親說過,很多孩子第一句話都是喊的“媽媽”,唯獨她,第一聲喊的“爸爸”。

    父親的鋼琴對他來說就是大寶貝,她是父親的小寶貝。

    家的那一架鋼琴,是萬萬不能動的,記得有一次二叔過來做客,隻是輕輕地摸了一下鋼琴,就被父親狠狠地批評了。

    二叔從小就不喜歡樂器,不過是看見父親那癡迷彈琴,所以過來看看,沒有想到,自己的哥哥看得那寶貝,摸都不許摸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,她有一次,踮起腳尖打開鋼琴蓋,以一指禪的樣子胡亂點著琴鍵,父親聞聲從書房衝出來,本來還是滿臉怒氣的,一看見是她,怒氣全消,還抱起她,一起坐在鋼琴前,笑著說:“我們一起來彈奏一曲《小星星》,好不好?”

    她哪會彈琴?兩隻小食指胡亂點,打亂了父親的節奏,他還哈哈大笑,說著:“不愧是我的女兒,好有節奏感。”

    小時候認為不過是彈琴的小事,現在回想起來,父親真的好愛她啊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5.這就是在撒狗糧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5.這就是在撒狗糧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