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.打擊更為巨大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6.打擊更為巨大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夢媛進入病房,看著瘦如枯槁的母親,淚如雨下。

    那美麗的母親,陡然變成這個樣子,她真是不忍直視。

    她抓住母親布滿針眼的手,緩緩地說:“媽媽,您堅強一些啊,一定要挺過去,我還沒有大學畢業呢,您不是說,希望看見我戴著方帽子和您一起合影嗎?”

    母親的眼閃過一點光亮,哪個母親不想親眼看見自己最疼愛的孩子長大成人呢?

    “媛媛啊,媽媽不在了,以後你要自己照顧自己,不要害怕,大膽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。”

    夢媛陡然想起自己私下和父親的約定,她趕緊說:“媽媽,我決定在父親的第一百場演奏會的時候,上台和父親合奏,您說那個時候,穿著拽地的晚禮服款款走過去,站在父親身邊,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,多美好啊。”

    “媛媛,媽媽上次給你的首飾盒,你一定要珍藏好,不要交給任何人,包括你爸爸。首飾盒的下層有個暗格,我們家的房契就放在麵。”

    母親說得很吃力,她湊近到母親的嘴邊才聽清楚。

    “還有,任何時候,都不要為了任何人,放棄自己的事業或者愛好。”

    夢媛以為母親的意思,是希望看到她學業有成,日後也做一份很有前途的事業。

    她點了點頭,湊在母親耳邊說:“我今天又獲得了優等獎學金,等我下次帶著獎金回來,帶著您去吃蟹腳麵。”

    “答應我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6.打擊更為巨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6.打擊更為巨大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