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.愛不需要用嘴巴去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7.愛不需要用嘴巴去說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搜書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日記很長,夢媛決定帶著慢慢看。

    或許,這個珍藏的版本,她可以留到自己變老,這段時日,她也可以告訴自己未來的孩子:瞧,這就是你們的外婆給媽媽寫的日記。

    將家的舊衣服打包做了處理,父親的琴譜也收集好,放入了儲藏室。

    夢媛特意請了工人過來,將一樓的家具全部搬到閣樓去。

    整個大廳空蕩蕩的,不久的將來,這將充滿了歡聲笑語,和悠揚的旋律一起,溫暖整個房子。

    快中午的時候,大師兄王冕過來了,看見她隨意挽著發髻,穿著圍裙,一身風塵仆仆的樣子,覺得很心疼。

    這個小師妹,是大家眾星捧月的對象,每次出去培訓、演出,回來的時候,大家都會給她帶各地的美食和小玩意。

    每次大家跟著夢大師一起學習,她也會提著食盒過來,麵裝著師母做的便當,美味極了。

    現在,師妹要一個人走人生路了,那活潑可愛的女孩子,突然變得沉默寡言你起來,一群男弟子,又不知道如何相勸才好。

    突然,夢媛給他打電話,委托他幫忙找一個租客,他一口就應承下來。

    “王冕哥來了?我都快收拾好了,你先去前麵的公園坐一會兒,這灰塵太大了,有點嗆人。”

    王冕一邊搖頭,一邊繼續往別墅走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我,今日可不是西裝革履的,本以為你上次出門前都安頓好了,沒有想到還有這大的工程,早點通知我們師兄弟幾個都過來幫忙啊。”

    “不了,你們都很忙。都是小瑣碎的事情,我可以的。”夢媛看著王冕一身休閑的衛衣打扮,笑了笑。“你平時一絲不苟的,現在這個打扮,瞬間讓你年輕了十歲呢。”

    王冕很無奈地笑了:“年輕十歲?那不是比你還要嫩了?你這說的,我也就比你大五歲而已啊。”

    “大五歲不小了,二十七八了,早點成家立業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口吻,就不是我的小師妹,而是我的催婚管家了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相視而笑。

    兩個人合力做事,一下子將一樓打掃得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王冕望著明亮的房間,想起自己經常過來玩,師母又做得一手好菜,那樣快樂的日子再也不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我明天帶著租客過來看看,你自己把握,如果覺得對方合適,租金也合適,就簽合約。有一點,你可以放心,租客和鋼琴老師,都是我很好的朋友,你看著我,就可以知道我的朋友是什樣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一年才見你幾次啊?真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。”夢媛故意打趣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一個玉樹臨風、和善待人的大好青年放在你的麵前,你居然可以視而不見?媛媛啊,你的良心不會痛嗎?”

    “王冕哥你隨著年紀的增長,有一點真是讓我好佩服。”

    “哪一點優點,說出來聽聽啊。”

    “臉皮越來越厚,現在說這誇張的話,居然脫口而出。”

    想當年,王冕第一次來夢家,也不過是十五歲的少年,高挑的身材,修長的手指,一看就是學藝術的好兒男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7.愛不需要用嘴巴去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7.愛不需要用嘴巴去說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