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.他們多有夫妻相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陌無雙 本章:128.他們多有夫妻相啊

    您可以在百度搜索“熠熠星河入夢來 書海閣網()”查找最新章節!

    熱氣騰騰的蟹腳麵,讓兩個人食指大動。

    “媛媛,我們拍張照片,羨慕死師弟他們吧。”

    夢媛欣然答應下來,她舉高相機,轉過身,讓鏡頭拉入身後的美食和師哥,“哢嚓”一聲拍下這個美好的時刻。

    王冕隻是想通過他的行動,帶動其他師弟接力這一份溫暖而已。

    “你看,我的拍攝技術怎樣?”

    他認真地看著照片,點了點頭:“很不錯!”

    於是,夢媛發了朋友圈,配圖說明:有了美男和美食的陪伴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。

    王冕笑起來:“哇,想不到我在你心還有這高的評價啊?”

    “你也發一條,我想今晚讓你的評論區淪陷。”

    他自然是不肯,夢媛眼疾手快地從桌上奪過他的手機,飛速地打開朋友圈,遞給他:“發!不然我們多年的師兄妹情分就難說了。”

    實在是沒有辦法,他保存了照片,反問道:“配文寫什呢?”

    夢媛想了想,說道:“那你就寫,愧疚啊,這多年,第一次請師妹吃飯。”

    “你太狠了吧!我那好心過來看你,最後,你還要陷我於無情無義。”

    “沒事,我隻是想告訴你,有了第一次呢,就會有第二次。不過呢,第一次請客吃蟹腳麵,實在太便宜你了,以大師兄多年的積蓄來說,我準備下次提前三天約,滴水不進,直接跟著你去吃豪華自助餐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熠熠星河入夢來》,方便以後閱讀熠熠星河入夢來128.他們多有夫妻相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熠熠星河入夢來128.他們多有夫妻相啊並對熠熠星河入夢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